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00:52: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

又是小黃吵我的

好佳在 不然我會睡到中午吧 = =

我也叫了卜卜 想不到 自己起床了 

噢ˋˋ我傻眼了 我覺得難得 哈哈


弄東弄西 12點多了

我打了幾分鐘電腦而已 = =

杰倫到了 !! 

我還穿著睡衣 我的媽呀 !!!

趕快弄一弄 就出門哩 

偉大的先生 抱歉讓你等了依下呀 !!


到了西門 

我還看到榮祥騎過去 很想叫他 想想算了

騎納嚜遠了 = = 哈哈


除了卜卜 purple外 大家都到齊哩

很好 !! 大家又跑去都會叢林那 

吃喝吃喝 !!

討論看電影的時間 ˙˙ 決定2點20的 !!

打給卜卜 ˊˊ 哀 ˊˊ

卜卜去吃王品牛排耶 ˊ0ˋ 噢ˋˋ我也要去啦 

purple因為前一天太累了 哈哈 所以先在家

大家都快累翻了吧
 

噢ˋˋ吃個東西 也要被ㄉㄧㄤ 是怎樣

榮祥 小黃 杰倫 好樣的你們 !!!

連老鼠也跟著他們瞎起鬨 真不乖 ˊˋ


0k 看電影時間到了 

電影是 ˙˙˙ 【【 王牌天神 】】

卜卜 purple也到啦 ︿︿

很好 ~!

一開始 電影有點小無聊耶 = =

到最後 狂笑 因為真的蠻白痴的


看完電影 

大家各奔西東 !!

杰倫就再我去二重那等米包 ( 謝啦 )

還聊了一下 工作內鬥總是多 !!


然後跟米包一起走去堤防啦 

烤肉烤肉烤肉 又烤肉哩

連續4天烤肉呢 !! 真厲害呀

很蠢的是 ˙˙ 我以為小瑋一來就說要打球

原來是跳跳虎 我就直接說 打屁唷 = =

全部傻眼 因為 我罵錯人˙˙我看錯了

害我狂說對不起 ˊ0ˋ 超糗的 

( 跳跳虎 泡茶 ㄚ鈺 今天才認識呢 好妙 )


我 小樹 米包 vs ㄚ滄 ㄚ鈺  大pk 

哈哈哈 我們很強吧 ︿︿

我知道啦 你們有讓吧你們 ˊ︿ˋ

跳跳虎也跟我pk 耍我咧 = = 


跳跳虎 真的很愛自拍 也很愛亂拍耶

偷拍我是怎樣 ˊ0ˋ 醜死了 好險我刪掉了 哈哈

把你相機用沒電 歹勢阿 哈哈 

拿你相機自拍 可是不好看 當然刪掉啦 !! 哈 ˊvˋ


ㄚ鈺 好安靜 = = 跟阿滄感覺不同掛耶 

哈哈 還是只是外表呢 !!

小隻小隻的 一定會被阿滄欺負吧 ˊˋ 可憐


泡茶? 很怪的暱稱 !! 

也不吵耶 = = 感覺我最吵 ˙˙˙

撿盤子還沒撿到 ㄘㄟˊˊ 

還有人以為撿到盤子  = =  超蝦 


猴子 幹麻搞憂鬱呀 怎嚜都不high

不過今天還狂升火 猴子呀猴子 哈哈哈


小瑋 幹麻都不理我們 哼哼 只理你那兩個朋友

這樣哪行呀你 ˊˋ 


孝貓 你也超安靜的呀 不是我在說

是有女生你們就安靜唷?

男生就不會是不是 噢ˋˋ不要這樣 裝害羞


ㄚ滄 你果然還是個high咖 哈哈

超好笑的耶 ︿︿ 

謝謝你載我回家阿

雖然你車的輪胎歪掉 = = 導致不穩 

0k的啦 哈哈哈


米包 唷 你有high的傾向唷

只是都不讓我拍照 ˊˋ 哼哼

小氣小氣小氣啦 ~~


小樹 唷 !!吃素嚕 不依樣唷 哈哈哈

還晚到呢你 ~!

重點是 ˙˙ 幹麻吃素 !? 哈


ya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成員 ˙˙ 我 卜卜 purple 姿穎 宛欣 老鼠 杰倫 小黃 榮祥

烤肉成員 ˙˙ 我 小樹 米包 ㄚ滄 小瑋 猴子 孝貓 跳跳虎 泡茶 ㄚ鈺


ya ~!

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天 ︿︿

超開心的今天 !!

雖然我有累的感覺 哈哈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假日玩樂瘋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大事
此分類上一篇:【 ET家 】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