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1:52: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2 社團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社團博覽會

好快呀 又來到新生入學了

今天要拉新生

據說 蓋最多章的可以得人氣獎耶

我們到底多少呀?!

我都亂拉人 我都不知道到底多少了

超High的 還認識一些人呢

有些新生個性蠻可愛的說

而且明明我們自己不是新生 卻給人家A了一堆東西


最後 社團博覽會結束

休息到一半 

ㄚ平開車放音樂給我們聽

突然就很莫名的說要甩尾

結果女生全上車 ㄚ平開車 繞了一圈

只是轉彎時比較快一點

沒有甩尾的情形吧

結果 停車了 不點 purple下車

晨晨就上車 想表達每次搭ㄚ平車子的樣子

結果 ˙˙ 教官出現 ˙˙

還心想 應該不是因為剛剛的情形吧

我們錯了 ˙˙˙

因為音樂開太大聲 聽不太清楚

只知道教官在外面說了一些話

突然就大聲罵 整個傻眼呀

ㄚ平還被記下學校和名字呢 

晨晨很可憐 沒上車 還被罵 還被記住了

ㄚ平也是 載我們還這樣 ˊˋ

有夠抱歉的 =︿=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中餐 

晨晨 哲豪都很有福利

因為都會吃我們吃不完的 !!

賺到了 真的 ︿︿


今天真的很糗 怎麼會這樣


剛開始 晨晨和我以為大家是要討論看迎新地點

結果不是 原來在講唱歌 ㄘㄟˊ


討論到一半 晨晨一直被ㄉㄧㄤ

就故意突然說我幹麻喝他飲料

明明他自己喝光的耶 噢ˋˋ我被損了

真是的 害人不淺 =0= 


接著 要到下個目的地

結果有人說 ㄚ平的車子來了

我以為就是再我們這附近這台

結果 我要開車門 ˙˙ 打不開 

我心想 幹麻不開門呀

突然傻眼 = = 原來 不是這台車

他的車在對面 ˊ0ˋ 笑翻呀

噢ˋˋ超糗的



然後在聊天一下 時間過超快的

很多搞笑的 很多有的煤的


最後 跑去吃晚餐

我又糗了 講了很弱的話

被笑了 =0=

我真的是依點說服力也沒有

我輸了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醒吾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教師節&科系相見歡*
此分類上一篇:9/11開會+推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