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0:39:05|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pping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ˋ

今天不用開班會 因為昨天開完哩

所以上完2節早上的軍訓課 就沒課了耶

超開心的啦 ︿︿

就又跑出去玩哩 !!

可惜 大雄 老鼠 沒有要去呀 !!!


我 不點 軍曹 卜卜 partner 就先到西門町

逛街 吃飯 找工作 

(( 我 當然是陪同嚕 目前應該還不會跳槽啦 ))

希望你們工作都可以順利進去呀 ︿︿ 加油


我還先到店裡去 

幫以前一個員工 _唐唐_ 拿外套

(( 都納嚜久了 才記得要拿 很天兵唷 ㄏㄏ ))

想不到 還真的有那件外套耶 @0@

不過 同事都有點小驚訝 

可能想說 我怎會突然出現吧 哈哈哈 ︿︿ 


噢ˋˋ

結果 最後我 不點 卜卜 要去五分埔了

(( 這才是我們的目的 嘿嘿 血拼一下 ))

然而ˊˊˊ

軍曹聽到我們可能8 9點才到家 他就不能去了 ><

哀呀呀 可惜ㄋㄟ ~~

而partner卻因為沒錢 也不去 !!

(( 你真的窮ㄇ !? 自從你買了愛迪達外套 我就開始懷疑了 ))

聽說 軍曹和partner在我們去五分埔時 

還在逛西門町 !? 找工作 !?

我還以為你們回家了說 哈哈


哇 ~~

到最後還遇到 小古 和她男友耶 ︿︿

整個就是很巧呀 呵呵


五分埔 真的有比較便宜 !!

嘿嘿 買了3件 =v=

哇咧 最近很會花錢耶我 >3<

不點買最多 6件咧 哈哈哈

卜卜只買一件吧

不過至少比兩手空空好 ︿︿ 哈哈哈

原本我還在擔心 會不會今天又空著回家

這樣會覺得很空虛的說 @0@ 哈


最後 居然搭火車回家 !?

當時還在擔心會不會搭到南部去 回不了家咧 哈哈

好險 平安的搭到台北車站了

(( 感謝小古 和 她男友 哈哈哈 ))

最後 想不到

我 7點多就到家咧

比估計的還要早 ︿︿ 哈哈


今天也開心 ︿︿

不過有累到

搭公車回家時 我還依度睡著

差點坐過頭 = = 

嚇死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