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9:47: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瘀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ㄛˋ˙˙

今天又玩ㄌ  報數球

昨天玩的時候

還被陷害咧

))其實幾乎每ㄍ人都有被陷害啦((

今天又玩

真ㄉ夠ㄙㄨㄟ

我叫到ㄉ號碼

剛好是ㄆㄚ ㄋㄜ

我就故意拋向另外一邊

然後我就要快速溜走

結果

他又要衝過去接球

剛好

2個人互撞

喔買尬

痛死我啦˙˙˙

嗚嗚

剛開始走路還會痛咧

且˙˙˙

又是我的膝蓋

痛死ㄌ

怎麼每次都是我的膝蓋遭殃呀

可憐的膝蓋˙˙惜惜~~!!

ㄏㄛˋ

一回到家

看一下我的膝蓋

哇塞˙˙˙

又瘀青

ㄏㄛˋ

會被自己氣死

呵呵

我家人說

ㄏㄛˋ 你怎麼每次都要瘀青呀

且每次都是膝蓋

 嗚嗚嗚

我也不想呀˙˙˙

希望我的瘀青不會很痛!!!


  Please~~!


pic ╳ × 我和低能ㄦ在車上 暗暗的 ˙˙˙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