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1:01: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不該出門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和我姊姊出ㄑ。。。

天哪~!。。

騎著機車。。

快要冷死我ㄌ。。。

風好大呀。。冷冷冷呀~!

絕ㄉ自己已經穿很多ㄌ呢。。

害我冷到發抖ㄋ。。。

哈哈。。可怕ㄉ4。。。

我一直覺ㄉ她騎機車有點小蛇行。。

我問他幹麻騎小蛇行。。。

他回答。。↓

<<我4為ㄌ閃水溝蓋>>

ㄏㄏ。。因為。。

之前被她載。。

她騎到水溝蓋。。

害我在後座彈起來。。

屁屁好痛唷。。。

ㄒㄒ  >///<

為ㄌ我而躲水溝蓋。。

超感動ㄉ辣~~!!。。

如果我降說↑他應該會回我。。↓

((其實是為ㄌ我自己))

ㄏㄏ。。。。。。。。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