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41:4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奧日誌-賞酒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啤酒節讓大家太高興了,又或者因為晚上沒有別的節目(也可能是G的緣故!!),自從住在Berchtesgaden後,我們每晚的餐桌上也有酒 ── 啤酒、紅酒或是白酒。 這個嘛,當然不可能是我的主意! 我只會在啤酒節裡趁熱鬧,平日我是滴酒不沾的~~ 原因很簡單,我就是不喜歡喝,或許該說我還未懂得欣賞酒的美。 我不喜歡啤酒的苦澀,紅酒的味道又讓我想起跌打酒(愛紅酒的人不要生氣喔!),白酒這個也不曾喝過幾回~~ 當然除了不喜歡喝,我也是不能喝。 才喝了兩口,我的臉就頓時通紅。 喝上一杯後,我的全身也會發紅~~ 這樣子也太奇怪了吧!! 

正常的朋友看我這樣子,也不忍心叫我喝酒,可是這次卻偏偏遇上這班沒“同情心的酒鬼”!! 噢,都是說笑啦! 他們也沒有真的要勉強我。 雖然想看我臉紅紅的傻樣子是原因之一,但是我知道他們也希望讓我學懂喝一點點的酒,這個對女生來說也是挺受用的。

好吧! 我就試試看。 每次以一杯為限*! G教我要慢慢喝,不要心急,我當然聽話。 可是只不過sip了幾口,臉就已經發熱通紅~~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還嚷著要拍照!! 真氣人!! 好不容易才把一杯喝完,還好並沒有倒下,只不過是頭重了一點。 可是待把碗碟清洗好和洗澡後,眼皮已重重的垂下了,不得不倒在床上睡一會~~ 說也奇怪,也真的只是睡一會(不多於半小時),我便會自然醒來。 醒後我的臉會比平常更白,內在有一種很平靜的感覺,然後還可以跟別人聊天直到凌晨三點也毫無倦意。 這是正常的嗎?? 

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喝酒,我也放棄學習了。 G,以後不能陪你暍了!

*其實也沒有喝完一整杯,因為我會趁S離座時偷偷的倒一些進他的杯,哈,他竟然不發現喔!!

台長: Mausie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5 德奧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德奧日誌-下廚樂
此分類上一篇:德奧日誌-Koenigssee hiking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