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04:3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奧日誌-萍水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忘他的蓬鬆頭+hairband……….真的好爆炸耶!
難忘他對小動物的愛護……..家裡養了好多蚊子與蟑螂
難忘他的廚房……….那堆積如山的碗碟,好像已待在那裡半世紀了~~
難忘他巧妙地把垃圾箱(其實只是一個垃圾袋)隱藏的方法……..到處都放了一袋袋像垃圾的東西,根本不能分別出來~~
難忘他家的“佈局”…………在挺窄的通道上放上一個大紙箱,裡面放的也都像垃圾~還有客廳中那一大堆空酒瓶~

哈哈……我也自覺很壞……..好像都在說他的壞話~~
不是啦,我絕無惡意。
以上所述,都是為了讓大家能想像出他的模樣
他是誰?他是一位很有趣很友善很樂於幫忙的德國人叫Sebastian
他和他的同屋很慷慨地讓我們在他們家留宿
而且還很努力地替我們找行車路線資料
雖然他和我的生活模式很不同,但我也很欣賞他的隨性而行
生活,就是應該由自己來主導
那管別人怎麼想

對我們窮旅客以言,有免費的住宿當然是再好不過啦!
不過,能夠認識新朋友,其實是讓我更高興的!
大家雖然是萍水相逢,也算是緣份吧!

這個旅程中除了Sebastian,我還碰上好幾位新朋友:
我們的travelmate之一的柳迪;
在柏林為我們安排住宿的Lars;
帶我們四處“睇樓”,然後一起到Kartoffeln Haus吃飯的Jin Ni;
借出她那很cozy的宿舍房間給我的那為台灣女生(其實沒有跟她碰面,但也要謝她喔!)

台長: Mausie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5 德奧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德奧日誌-三個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德奧日誌-兩個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