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06:35: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自己過的很無趣,
雖然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
活,但還是很希望妳能夠陪
伴我~我不希望因為別人的
想法而影響了妳的決定,我
知道妳不會勉強自己去做任
何事情,可是你知道我為什
麼等了那麼久嗎?並不是因
為單純的想交女朋友,之前
喜歡過的人並不是說不喜歡
了,而是因為我對他們真的
已經…算是死心了吧!或許
他們真的喜歡我,但現在我
真的只喜歡妳一個人。

妳不用太在意我的想法,因
為我的想法在目前至少是不
會變的,我跟妳說了那麼多
無非是想讓妳知道~我是真
的*╪喜歡妳╪*,我知道
妳現在無法給我明確的答覆
,而我也知道他現在依然還
在妳的心裡~只是礙於某種
原因妳才會跟他分手的,我
知道妳並不是為了我,或許
…真正的原因我想也只有妳
自己才會知道的吧!

我不在意別人是怎麼想的,
同樣的不會去理會別人的眼
光,別人說不好的不代表就
一定是真的不好的,為什麼
都要聽別人講、而不是我們
講的,難道別人的想法別人
的眼光對妳來講還是有影響
的呢?

妳問:『我覺得呢?』,每
當妳這樣問的時候,我當然
都滿心的期待~而我的回答
當然也都是一定會的,但~
如果妳只是單純的怕傷了我
的心,我求妳…不要跟我在
一起,因為這樣真的會傷我
傷的更深,當然啦!就算我
真的受了很大的傷,我也不
會跟別人講的,因為我覺得
自己一個人到安靜的地方傷
口會復原的比較快。

coffee 2002/01/31 ..AM 06:39

台長: coffe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