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6 16:07: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想法-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生活中,加上一個妳~~~

  --我是快樂的--
  --不會辛苦的--
  --不會無聊的--


不管接下來的日子會如何,就算在
辛苦我想只要有妳的陪伴,這樣子
就夠了~而妳正是我重要的精神支
柱。如果少了妳,我也不知道我自
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妳的煩惱我沒辦法幫助妳,可是每
當看到妳臉上那一絲失去的笑容,
心裡就有百般的不捨,就算妳信誓
旦旦的跟我保證叫我不用擔心,但
我想一個人再怎麼堅強,他也是有
脆弱的一面,所以我不希望妳把自
己給包裝起。

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夠說出來的呢?

~如果妳真正的去喜歡一個人,而
那個人也是真正的喜歡妳,我想他
是很願意去聽妳傾訴的,不管妳說
的事情是好是壞,他也一定會包容
妳,而不是一昧的責備與怨恨~


---------------


我想妳是我的唯一,不管對誰~我
都是一樣認真*體貼*與溫和,尤
其是對妳,或許妳說的是對的,這
輩子沒有永遠的情人~或許是我自
己的想法太過於偏激了,一直要等
到事情發生了我才會赫然的發現,
原來我的想法一直是錯誤的,而多
虧了妳的提醒我才真正的去體會到


雖然我這個人一直都是很隨性一副
事不關己事的樣子,其實心理面在
意的事情有很多,只是如果講了出
來又能夠如何呢?我並不希望給周
圍的人帶來不高興的氣氛,所以在
朋友的面前我盡量表現出愉快,而
不開心的是都留在晚上自己一個人
慢慢的去回想。

不開心的事自己留著,而開心的事
講出來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煩惱或
許妳真的能夠幫我一起解決,但我
真的不願意看到妳這麼辛苦,沒有
什麼很大的困難需要妳這樣的犧牲
時間與精神,如果我連妳這個精神
支柱都倒了那我該怎麼辦?






在很多時間很多想法之中,我選擇
了妳,而妳呢?好好的考慮,因為
不管妳做了什麼樣的決定,痛苦是
一定免不了的,而不管如何我都支
持妳,有什麼心事也都可以來找我
講,知道嗎?不要什麼都悶在自己
的心裡。


~LoveFeeling~...



台長: coffe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