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6 14:59: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情是有形的東西,為什麼妳我都看不到。
我並不是因為妳的外貌而愛上妳的,其實我要求
的並不多,只希望妳能把我的話給聽進去...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妳 或許你我不會是在這...
如果,妳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今天妳可能會好過點
如果,我變回從前的自閉 或許今天我會是開心的

如果....一切都只是if...有誰不想讓時光回溯,妳
敢說自己都不曾後悔過嗎?只是真的回到從前了,妳
有把握可以讓自己不再後悔嗎?或許你可以,但我不
可以..因為我不敢甚至連回到過去都不曾想過,現實
的我是這樣的嗎?或許是,或許不是 我只想做自己
,快樂的自己..而不是從前那個不開心的自己。


台長: coffe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