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2:02: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的元配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恩千算萬算,就是忘了把老哥和上官媚那女人算進去。

結果,等到他處理完事情回到家,卻被老哥強行架去向嫂子解釋

誤會時,他才赫然發現遭人設計陷害,而雪雁也因為那場誤會,憤怒

地離開了。

“你就不能當場向她們兩個解釋清楚嗎?”面對雙胞兄弟,凱恩

只想伸手掐住他的脖子,死命搖晃。

“只有我一個怎么解釋?你為什么沒和她先說清楚?”黑子騫的

臉色也沒好看到哪里去,對著弟弟吼了起來。

他好不容易拎回證據,誰知道小篆竟然跑了!憤怒在他胸口悶燒

著,讓他臉色難看到極點。那女人就不能信任他一次嗎?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沒說!”凱恩火冒三丈,惡很很地瞪回去。

“該死的!你要是沒有惹火上官媚,她就不會搞這種把戲了。”

上官媚果然厲害,略施詭計就氣跑了兩個女人,如今連兄弟也鬩

牆,只差沒有互掐對方脖子。

“要不是你存心落跑,她會這樣記恨?”黑子騫咬牙切齒地瞪著

他。

凱恩忍住想扁兄弟的沖動,深吸几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上

官媚說不定正在一邊啜著紅茶,一邊欣賞他們爭吵的模樣,他們不能

再讓那女人看笑話了。

“我們別再吵下去了,繼續爭論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反正都是要

解釋,你去找你的女人,我去找我的,晚上無論有沒有搞定都到‘絕

世’大樓集合。”

黑子騫冷著臉應了一聲,才面口陰寒地邁步離去。

凱恩雙臂抱胸嘆了口氣,一想到必須去找雪雁解釋清楚,他就覺

得頭痛。老哥的那口子是個嬌甜的女人,還好搞定,頂多像是抓狂的

貓兒,扒他老哥几下,沒多久就能被擺平。

但是,反觀他的小雁雁,可是精通十八般武藝、脾氣火爆又兼下

手狠毒,她要是存心躲他,而他能安然無恙地接近她方圓十公尺內,

就該偷笑了。

走進飛鷹小組的門,林大隊長正一臉笑瞇瞇、伸長脖子等著他,

凱恩確定自己沒找錯地方。他果然夠了解她,料定她一踏出門,就會

回來要槍上工。

“她在哪里?”凱恩直接問重點。

“后面的柔道場。”林大隊長指著后頭。

“謝了。”凱恩退出門外,跟著又探頭進來,很有禮貌地問:“

對了,她的槍……”事關性命安危,不問清楚可不行。

“還在我這里。”林大隊長一臉賊笑。

凱恩松了口氣,點頭道謝。“萬分感謝。”

“不用客氣。”林大隊長對他眨了眨眼,拍拍這年輕男人的肩膀

。“只要記得下次的婚禮,媒人禮包大點就行了。”

凱恩露齒一笑。“沒問題。”他往后頭的柔道場走去,才拉開門

,就看見一道黑影飛了過來。

他向旁一跨步,閃過那個摔跌在地的倒楣男子。那人悶哼一聲,

為了避免繼續遭到毒打,決定裝死癱在地上,旁邊還有三名同樣倒地

不起的家伙。

“你來這里做什么?”

一聲熟悉的怒喝,讓凱恩將視線移回場中央,只見雪雁打著赤腳

、一身柔道勁裝,渾身香汗淋漓,臉上表情卻冷若冰霜。只除了那雙

有些紅腫的眼,證明她哭過之外,她看來就和他第一次見到她時一樣

,生氣勃勃,而且極端冷漠。

“我來接你回去。”他挂著溫和的微笑,神色自若地回答。

“接我回去?”她眼中竄出怒火,恨不得扑上去咬他。“你憑什

么?”

“憑你是我妻子,憑我是你丈夫。”他理所當然地說道。

几名倒在地上裝死的警員聽到這句話,紛紛嚇得張開了眼,好奇

地瞧著才剛踏進門的俊帥男子,想看看到底是哪個不知死活的男人,

竟然敢娶這母夜叉。

“你這個騙子,以為我還會再相信你嗎?”她的怒火轟地燃了起

來,瞥見他身后那些不中用的員警,氣得大聲吼了起來。“還在那邊

裝什么死,把他給我扔出去!”

几個男人有如聽聞河東獅吼,立刻嚇得跳了起來,七手八腳就要

將凱恩給請出去。誰知人還沒站穩,只瞧見凱恩左一拳、右一腿,沒

兩三下,四名大漢反倒再度被請著躺回地上。

全是不中用的家伙!

雪雁低咒一聲,干脆自己上場。她凶狠地一個后踢,跆拳加柔道

并用,迅速連攻三招,卻連凱恩的衣角都沒碰到。

“雁雁,你誤會了,你剛才看到的事,我可以解釋的。”凱恩東

閃西閃、左避右躲,邊躲邊解釋。

“不用了。”她怒火中燒,一拳揮了過去。“不是不關我的事嗎

?還用得著解釋什么?你這個王八蛋,真當我是笨蛋嗎?去死吧你!



凱恩嘆了一口氣,退開一步,閃過她狠絕的腳跟踢。“雁雁,那

真的是誤會,我帶你去見一個人,誤會自然就可以解開。”

“除非我死!”几次攻不下他,她氣得沒了招式,一巴掌揮了過

去,沒想到這一掌卻結結實實地打到了他臉上。

她愣了一下,卻見他雙眼冒火地抓住她的肩頭,凶惡地搖著她。

“不准你說這種話!”凱恩咆哮著。

這下雪雁真的呆住了,從未見他對她那么凶過,有兩秒的時間反

應不過來。但是沒一會兒,一回過神來,她更大聲地吼了回去。

“我管你准不准,你以為你是老几?”吼什么吼,要吼,她還會

輸人嗎?

他惡很很地瞪著她,看來凶惡到極點,那模樣甚至讓她以為,他

會將她一口給吞進肚里。半晌之后,他臉色難看地開了口。

“我在家里排行老二,上面有一位雙胞胎的大哥。”

雙胞胎?她呆了一下,想都沒想過他會說出這樣的解釋。

“懂了嗎?你看到的是我大哥和嫂子,不是我。”他抓著她的肩

頭搖晃,像是想將她晃得清醒一些。

雪雁眨了眨眼,揮手又賞了他一巴掌。“你這個王八蛋,當我那

么好騙嗎?”

這一掌,完全揮掉了凱恩的耐性。他眼神一暗,伸手一摸,把從

她腰間摸來的手銬打開,以神奇的手法將她雙手銬住,然后不顧她的

抗議,一把將她像麻袋一般扛在肩上,這一連串動作,前后時間花不

到兩秒,動作行云流水,流暢極了。

“凱恩,我警告你,快放我下來!”雪雁氣紅了臉,竟沒看清他

到底是怎么弄的。等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她早已被銬上,被他給扛上

了肩。

凱恩一把拉開了柔道場的門,扛著她穿堂過廊,無視于周遭警員

驚異的眼神,重重拍了她的臀部兩下。

“等上了車,我就會放你下來,不要像個三歲小孩一樣哇哇亂叫

。”他對于她的叫嚷置若罔聞。

旁觀的員警瞪大眼睛,才進門的林杰則是完全呆住,張口結舌地

看著眼前的景象,連嘴里叼著的菸都掉落在地。

“小林,你還發什么呆?快救我啊!”雪雁嚷著。

林杰才往前踏了兩步,就被凱恩皮笑肉不笑的冷眼一照,他馬上

頭皮發麻,嚇停腳步。“呃,小孟,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個……你們

夫妻吵架,我……呃,恐怕幫不上什么忙……哈……”說到后頭,只

剩下一連串的干笑。

凱恩挑了挑眉,扛著雪雁繼續往大門走,前方路途早已清場完畢

,再也沒人敢擋他。

“林杰,你這膽小鬼!”雪雁氣得大叫,看到所有人全閃到一旁

,她更是暴跳如雷,只能自食其力地對著這霸道的男人咆哮。“黑子

騫,你這個無恥之徒、殺人嫌犯、采花大盜、不要臉的男人,我警告

你,快放我下來。”

凱恩根本不理會她的叫囂,將她扛出了飛鷹小組的總部,把她好

好地安置在車前座,然后低頭吻了一下她的鼻尖。

“雁雁,你罵人的詞匯實在有待改進,另外,事實上我也不叫黑

子騫,那是我哥的名字。”

他繞到另一頭,開門坐上駕駛座。

雪雁瞪大了眼,不敢相信地瞪著他。倏地,她發出一聲尖叫,沒

被綁住的長腿一抬,一腳就朝他那張俊臉踹了過去。“你這個可惡的

家伙,竟然連名字都騙我!”她踹、她踹,她用力踹,非要踹死這個

王八蛋不可!

三分撞后,凱恩拿面紙擦去臉上的腳印,滿意地看著一旁手腳都

被借來的手銬拷住,嘴里也塞了手帕的雪雁。

“雁雁,記得,我是黑耀爵,下回你詛咒時別叫錯名字了。”

“唔!唔唔唔唔唔唁!”雪雁被堵住嘴,卻仍憤怒地咒罵著,恨

不得將他千刀萬剮。

凱恩摸摸她的小臉,又親了她一下,露出貓哭耗子假慈悲的笑容

。“雁雁,乖乖的,不會很遠的,從這里開車,一下子就到‘絕世’

大樓了。”

是呀,正常速度是一下子,但不幸的是,他們回程時剛好遇到下

班時間,等凱恩終于將車子開到“紀世”大樓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

小時。

雪雁在這段時間里,想了無數種能讓他死得很難看的酷刑。她怒

瞪著他,在心中暗暗發誓,等她一脫離束縛,她一定要宰了他!

凱恩一進門,拿掉她嘴里的手帕時,隱約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雪雁沒有如他預期般的破口大罵,反而動也不動,冷冷地瞪著他

,仿佛跟他有著深仇大恨。接近兩個小時下來,無論他好說歹說,說

得口乾舌燥,她不理他就是不理他,用力瞪著他瞧。

“雁雁,別氣了,我那也是不得已的。這誤會必須要你親眼看到

才會信,我無論如何,都必須把你帶回來。”他端起蛋糕,哄著她開

口。“來,吃塊蛋糕,德國名廚做的香草羅杰。”他將蛋糕送到她面

前,誘惑她張嘴。

“哼。”她不屑地輕哼一聲,轉過頭去。

“不然,吃塊黑森林。”他放下香草羅杰,改拿另一塊巧克力蛋

糕。

“哼!”她這次哼得更大聲,又轉向另一邊。

他毫不氣餒,再接再厲地端起一杯熱紅茶,湊到她哨邊。“喝口

茶好了,這是你最愛的阿薩姆,我特地讓人准備的。你剛剛罵人罵了

半天,難道不覺得口渴?”

她的確渴了,先前塞在她嘴里的手帕,汲取了她口中的水分。只

是,她不吃“嗟來食”,不喝就是不喝。

“不要跟我賭氣,我會心疼的。”凱恩將杯子湊到她嘴邊,好言

相勸。


台長: *﹋珍惜擁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