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1:10: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魔登徒子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曦微透,傳真機一早即嗶嗶的響,殷邪勾勒起一抹微笑從陽台

藤椅起身轉回室內。

很少人會這么早用他房中的私人傳真機傳真給他,十之八九是惡

那無聊的家伙自己失眠,所以不仁道的想來吵醒他,搞不好忍和曉冽

也是被吵的無辜犧牲者之一,反正那小子久久就來上那么一次,他也

習慣了。

手里還握著盛有黑咖啡的德制咖啡杯,他邊取下傳真紙,邊啜飲

一口香濃汁

眸光越過蒸氣落在傳真紙上的斗大字體,他□起了眼,邪氣而危

險。

“離開藤真砂衣子,否則,死。”

生硬的字體,顯然不是出自華人之手,他劍眉一挑,不在乎的笑

笑,將傳真紙隨手置入碎紙機中,繼續將咖啡喝完。

輕巧的叩門聲響起,殷柔又自動自發的轉動門把走了進來,她一

身很適合她的淡紫洋裝,笑容可掬得很。

她有自信,知道自己即使再唐突,也不致招來大哥的責罵,他是

疼她的,她相信。

“我就知道哥起來了,怎么不多睡一會呢?今天是禮拜天耶!”

殷柔唇邊堆滿了令人可喜的微笑,炫惑的望著他,書卷味中帶著瀟洒

,穿著休閑服的他依然挺帥得不可思議。

他定睛看著她,“你呢?也這么早起來?”殷柔最近似乎愈來愈

對他不放松了,十八歲少女的愛恨已經非常強烈。

“哥,你絕對想不到早上我做了什么。”她挽住他手臂,仰著臉

蛋,笑容滿溢在眉端唇角,“我親手幫你做了早餐,有你喜歡的三明

治,你喜歡的煎火腿,你喜歡的水果沙拉。”她扳著手指頭一樣一樣

數給他聽。

“謝謝。”對外人一徑高傲又冷漠的她,也只有在他面前永遠像

只去掉了爪子的波斯貓。

“我喜歡為哥哥做任何事情!”殷柔唇邊漾開一個很動人很誠摯

的笑,迫不及待的要拉他下樓享受自己烹調的愛情早餐,“哥,我們

快點下樓吧,東西冷了不好吃哦!”

父母去英國參加官方會議了,家里就只剩他們兩人,這是屬于他

們的小天地,無人可打擾的小天地。他是她的!

“嗯,你先下樓,我打個電話就下去。”殷邪的語氣就像個承諾

會給她糖吃的大人。

“哦,好,我下樓等你,你要快點哦。”雖然微有失望,但殷柔

還是很柔順的松開了他的手臂,知道惟有懂事的女子才會獲得他的垂

青。走到門邊。她突然又探進頭來,輕哼著,“對了,哥。剛剛陸拓

打電話來找你,我在廚房接到的。”

她不喜歡那個陰陽怪氣的陸拓,她甚至懷疑陸拓對她哥哥有所企

圖,本來嘛,像她哥哥這么俊美的男子理所當然會有許多圈內同志覬

覦,而陸拓那陽剛味十足的家伙極有可能就是看上了她哥哥。

“他說了什么?”殷邪唇際泛起了然的微笑,陸拓明明就知道他

房中的專線,而他卻不直接打進來。

“哪有什么。”她不屑的抬高下巴,一臉輕鄙,“他好無聊,先

是問你在不在,然后還突然問我在干什么。”

殷邪忍住笑意,“哦?然后呢?”那家伙太不高明了。

殷柔瞪圓了眼睛,“當然沒有然后,我挂了他電話。”陸拓休想

從她這里打聽到任何關于她哥哥的消息,她什么都不會告訴他的。

殷邪點點頭,“好,我知道了。”看來陸拓需要調教的地方還不

止一點點哩。

“那我先下樓了。”殷柔甜美的一笑,拉開門把,輕快的隱身于

門板之外。

見她走后,殷邪拿起話筒,撥了一組號碼。

“砂衣子,是我。”他微笑,“今天去故宮好嗎?對,就是有許

多文物可觀賞的地方,九點半去接你……”

那卿卿呢語傳入殷柔耳中之時,她像被原子彈轟過似的□腦袋瞬

速停止運作,不信、震驚、訝異與受傷的情緒蜂擁而至,整顆心像被

人摔碎般。

她緊抿著唇,收緊了拳頭,飛快的奔下樓。

殷邪收了線,而后露出一抹微笑。

***

位于陽明山腳下的故宮博物院是一座中國宮殿式的建筑物,收藏

了文物藝朮的菁華,外觀古典雅致,園內設計也極富中國庭園之美。

“在京都像這樣的地方應該也不少吧?”殷邪與砂衣子憫意的漫

步其中。

“確實不少,平安神宮、銀閣寺、金閣寺、二條城……”砂衣子

淺淺勾了下唇角,“講得我都有點思鄉情切了。”

殷邪微微一笑,放柔音調,“日本距離台灣并不遠,機票錢也不

貴,你隨時可以回去。“他不是不知道砂衣子來到台灣的原因,那些

無聊的狂徒……呵,沒關系,他會永遠陪在她身邊。

“我知道。”她笑了笑往前走去。

關于那些神秘騷擾客的存在,在殷邪的面前她還是有所保留得好

,但她必須注意了,似乎已經有人察覺了殷邪的存在。

從故宮出來已是下午三點多,殷邪把砂衣子帶到外雙溪附近一間

充滿優雅氣息的花果茶坊去。

果茶坊叫“白薄荷”,吧台裹有一位年輕男孩在負責調花果茶,

室內輕輕播送者恩雅的歌聲,背景與音樂融合在一起,□時間就像回

到中世紀里似的。

“喝點什么?”殷邪微笑著把Menu遞給她,人不多,他們就坐在

吧台前。

“看起來都很不錯。”流覽目錄,綠果、荷香、藍橘、萊姆、□

柑、橘皮……太吸引人了,每一種她都想嘗試看看。

“這些都是湯尼親自試調出來的口味,別處絕對沒有。”他笑著

收回Menu還給調酒師,“湯尼,這位是藤真小姐,每種口味她都要一

杯。”

老天,他又看穿她心意了。

“先告訴你,我肚子可裝不下那么多水。”砂衣子事先聲明,況

且她今天應殷邪的要求,穿了件他迭給她的淑女洋裝,喝出肚子來就

一點美感都沒有了。

“沒關系。”殷邪微微探向前,緩緩握住她把玩水杯的手,咄咄

逼人的看著她,黝黑深邃的瞳眸中有她,“你喝不完,我幫你喝。”

胸口倏然傳來一陣劇烈的跳動,再被他這么看下去,她穩會喪命

,難怪人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殷邪雖不是牡丹,那種感覺也

差不多了。

“殷邪,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看人會害死人?”他的眼神實在有如

催眠一般,己經被他偷走了吻,她要把持住呀!

笑意蹦上他瞳心,“我知道。”牽她手就唇,輕吻一下,親密的

熱氣霎時拂向砂衣子。

情悸激起體內的干熱,她瞪著殷邪,他則微微一笑,意態閑適而

自得。

“藤真小姐,你的來姆果茶。”年輕的湯尼送來第一杯飲料,沖

著殷邪咧嘴一笑,露出一口健康的白牙,“老板第一次帶女孩子來這

里!”

老板?輕揚睫毛,她可不認為那是個綽號。

“你很闊氣。”事實上她很懷疑,他這個在教室里經常不見蹤影

的大忙人,怎么還有時間來管理一家店?

“湯尼將店里打理很好,他不需要我。”他笑得促狹。

想法又被他給看穿了,這實在是十分沮喪的事,砂衣子對上他的

眼,這么會透視人,那么他看得出來自己剛剛被挑逗的想吻他嗎?

“湯尼,萊姆的味道香極了,你怎么做的?”不理殷邪的調佟□

□她干脆和湯尼聊起天來。

“這個很簡單,只要搭配奇異果和菠蘿汁就可以……”有美人請

教,湯尼興致昂揚的開始當起老師,還大贈送的烤了他最拿手的玫瑰

松餅給砂衣子試吃。

一一品嘗過Menu上的各式水果茶后,砂衣子在湯尼的鼓舞之下跑

到吧台里學調果茶,第一杯杰作便獻給了殷邪。

“我加了椰子和萊姆,很香哦!”她站在吧台里笑盈盈的,還真

有几分專業調酒師的架式,這是她在日本不曾有過的經驗。

淺嘗一口,殷邪頷首稱許,一派行家品味的姿態,“名師出高徒

,味道很協調,也很香醇。”

湯尼撩高帶滿笑意的嘴角。“藤真小姐,第一次調果茶就能有這

樣的水准,你可以考慮開店了。”

“真的?”砂衣子巧笑倩兮。

“你不需要開店。”殷邪的眼閃耀著趣意,隔著吧台,長指輕划

過她美麗的頸子,對她附耳低吟,“這里就是你的店,親愛的。”說

完,他執起適才的杯子送到她唇緣,眼光灼灼的看著她,砂衣子被動

的啜了一口,怦然悸動。

面對這樣的柔情款款,她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他呢?是在

宣告些什么,抑或承諾些什么?

走出“白薄荷”已是薄暮時分,陣陣宜人晚風吹人楓爽,灰藍色

的天際,他們并肩走向停在附近的車。

離車尚有一小段距離之時,他突然止住腳步。

“怎么了?”被他攬住腰身,砂衣子只得出跟著停下步伐。

殷邪醞釀著濃濃興味把她摟向自己胸膛,俯下頭與她鼻碰鼻,十

足親昵的漪泥纏綿。

“你想做什么?”她眼裹多了警戒.這里可是大馬路邊,殷邪該

不會……

“做你剛剛腦袋裹想做的事。”

他曖昧無比的回答了她的疑問,先是慢條斯理的覆上了她的唇,

然后溫柔的吸允她兩片形狀姣美的唇瓣,最后用舌尖頂開她紅唇,靈

巧的游走于她唇齒間。

他的吻看似溫柔,卻有股不羈的野性和不容人拒抗的大膽與熱情

,逼得她非回應不可。

“夠了……”麻穌的感覺讓砂衣子想逃,這種誘惑的方式太可怕

了。

“不,不夠。”殷邪不讓她有喘息的機會,愈吻愈深,愈吻愈瘋

狂,愈吻愈邪惡。她僅存的理智正很糟的離她遠去,腦海一片混沌,

不可遏止的熱燙蒸騰著她

槍聲驟然鳴起時,她確定自己還被殷邪給擁在懷里。

砂衣子星眸已睜,但他卻沒與她倉皇分開,反而極緩極緩的離開

她的唇,手掌依然扣著她的腰,輕輕松開,唇緣叨著一縷淡笑,眼迸

銳意。

“怎么回事?”譎怪的感覺掠過,訓練有素使她并無失聲尖叫,

但就在一瞬間,她也立即驚查了殷邪摟住她腰際的手居然握著一把槍



這么說,槍聲是出于他手!

殷邪優雅的將槍收回腰際上的槍袋里.揚起閑談的語氣,“你知

道我參加了一些政治活動,所以大概是仇家來尋仇了,別擔心,這種

事在台灣非常普通。”

她懷疑的看著他。

政治結怨,直是那么簡單嗎?該不會是那群神秘客……

殷邪眼神舒慵,懶懶的勾起一抹笑,擁住她肩膀,“走吧!我送

你回去。”然后他得查查那中了他一槍的家伙是什么來歷了。

看來她身邊似乎危機四伏,而他不介意當她的終極保鏢,永遠捍

衛她。

***

“杰兒,過來。”喚著酒柜前佣懶趴著的小白貓。殷柔將小指送

到嘴里重咬一下,痛的!

她粉藕似的拳頭落在茶几上,瞬間讓一只昂貴的咖啡杯震碎于地

,貓兒受驚,撒嬌地跳到主人身上。

“藤真砂衣子……藤真砂衣子……”她美麗的眼眸几乎要□成一

直線,口中猶自喃語,那憎恨怨妒的語氣反應在貓兒的哆嗦上。

殷柔不相信她哥哥居然會喜歡上一個日本人,適才他出門前還狠

狠的對她心房投落一顆炸彈……

“小柔,打扮得漂亮一點.哥哥要帶一個朋友來認識你,她叫藤

真砂衣子,相信你會和我一樣的喜歡她。”

殷柔慍惱的挑起秀眉,不!自己不會喜歡她,絕不會!

悠揚的門鈴乍然響起,殷柔就像被閻王催命般的驚跳了起來,懷

裹的貓兒也跟著哀鳴一聲。

來了。

她強自鎮定,以最燦爛但也最虛偽的笑顏迎接那對手牽著手、異

常耀眼的金童玉女走入視線。

“小柔,我來介紹……”殷邪知道妹妹的心或許已經血肉模糊,

那正是他此舉的首要目的,搗碎殷柔對他的奢想。

“砂衣子?”殷柔綻開淺淺笑靨,手里輕緩的撫著愛貓,友善的

平視她打骨子里想要凌遲的女子,“我是小柔,歡迎你來家裹玩,我

爸媽都出國去了,所以你別客氣,玩得盡興點,我還有功課要做,先

失陪了。”

殷柔纖細修長的背影隱沒在樓梯盡頭時,砂衣子仍有點怔忡□這

么寒氣迫人的女孩□她還是第一次看到。

“小柔一向如此。”殷邪摟住她,唇色流轉著微笑。

砂衣子的眸光還膠著于殷柔隱沒處,“她愛你。”聰明如他不可

能沒感覺,她索性直言不諱。

古今中外。戀兄情節不停的上演,這已經不是什么驚世駭俗的事

了,從殷柔雙眼那兩簇難以偽裝的盛火,她清楚的感受到殷柔在排斥

她,不,不是排斥,而是不屑、妒嫉,與蠻恨。

“你看出來了。”他露出笑意,他的情人比自己想象中還要聰敏



小柔向來偽裝得很好,她以向兄長撒嬌做為肢體的接觸,以成績

優異做為向他討吻的理由,連他父母都未曾察覺她的異常。

“這就是你一定要我來的理由?”砂衣子眸光掩上深思□“她似

乎陷得很深。”她可以想見殷柔心中那股悵然的感受,愛上攣生兄長

□煎熬在所難免。

修長的指掌猛地插入她后腦濃密的發間,她密密實實的落入矯軀

之中。

“那你呢?你陷得深嗎?”揚起弧度漂亮的眉,低喃拂過她耳際

,殷邪吻舔她迷人的下巴,隨即遷徙至她微涼的唇,“回答我。”

緩柔帶魔的嗓音喚回砂衣子的心不在焉,她根本無從開口回答,

他的唇雖未侵入她的,卻緊貼著不放。

手抵著殷邪胸膛,瞳眸迎視他壞壞的笑紋,從未有過的,砂衣子

緩緩降下了手臂□環上他結實迫人的腰際,然后,再正式也不過的,

她閉上了眼眸,兩排密密的睫毛煽動著□像種誘惑的邀請。

低吟一聲,他溫潤的唇激昂的探進了她口內,她回以熱切。

不必再問答案了,她的承迎已是回答。

台長: *﹋珍惜擁有》↙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