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3:48: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銷魂淑女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只期待著復仇,用殘忍的方法羞辱一個周旋在男人之間的迷魂

女盜,卻完全沒有料到,在這之前,她仍是完璧之身。那些詫異松懈

了他的仇恨,他的心變得柔軟,此刻只容得下她。

“放開我。”她小聲地說道,手腕已經被絲帶勒出淺淺的紅痕。

他略略抬起身體,解開綁住她手腕的絲帶,這個簡單的動作,卻

使得他的欲望更往她的花徑深處滑去,兩人同時呻吟出聲。

萼兒喘息著,手部還有些酸軟,根本便不上力氣,無法閃躲地無

法拒絕他的撫摸。那有魔力的撫弄,平撫了她先前的疼痛,卻帶來更

可怕的感覺。她緊咬著唇,不想要發出那些羞人的聲音,卻往往因為

他變換方式的愛撫而輕喘著。

閻過濤的唇落在她微紅的手腕上,輕柔地舔著,吻去了她的疼痛

。她愣愣地看著他完美的臉龐,神智已經有些朦朧。他龐大健碩的身

子雖然仍壓著她,但是不再那么沉重了,她反而只感覺到他的體溫,

而他的存在,也不讓她感覺那么難受。

她稍微移動身體,想要尋求更舒服的位子,但是這樣的動作卻讓

他倒吸一口氣。

“我不是故意的。”萼兒紅著臉,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她剛剛那

一動,好象也弄得他很難受。“我想,要是你愿意起來,我們都可以

……”她沒有機會把話說完,那灼熱似鐵的欲望徒然地激烈動作,讓

她轉眼間忘記呼吸。

他再也克制不住,炙熱的唇封住了她的,之后沖動地挺腰,堅挺

的男性貫穿她柔嫩的花徑,尋求著尚未饜足的欲望。

萼兒喘息地拱起身子,沒有抗拒逃離,卻只是把他抱得更緊。疼

痛已經消失無蹤,連她都不明白,自己明明應該抗拒的,但是卻反而

是迎向他,承受著他的刺探占有。

“萼兒,還疼嗎?”他詢問著,沖刺由緩而快,愈來愈重而強烈

,像是要永遠地嵌入她的體內。

在沖刺的時刻里,他的手沒有放開對她花核的愛撫,持續給予她

刺激、給予她歡愉,直到她難耐地呻吟著,咬住他的肩膀。

她激烈地搖頭,用以發泄過多的壓力,飛散的黑色長發覆蓋在他

們之間,雪白的胴體以及黝黑的身軀都布滿了汗水。她柔軟的嬌吟,

配合著他男性的低吼,回蕩在室內。

她已經忘記了疼痛,甚至連思想都停頓了,他的沖刺帶她進入一

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她緊閉著眼,雙手緊緊攀附著他,身軀隨著他

的每一下沖刺而晃動著,每次一被拋高與落下的時刻,她與他靠得更

近。

“閻過濤……”她喘息著,本能地呼喚他的名字。

萼兒在朦朧中睜開眼睛,感覺到他的手落在她汗濕的小臉上輕撫

,那張完美的男性臉龐離她好近好近,她覺得全身又軟弱又緊張。

一陣最燦爛的煙火在她體內爆發,她顫抖地緊抱著他,深怕會在

狂野的情潮中溺斃。體內的狂喜一陣強過一陣,在她忍不住輕輕呼喚

喘息時,他龐大的身軀抵住她最深的一處,釋放灼熱的精華,兩人同

時到達璀璨的高潮。

她們在喘息,癱軟在柔軟的床與他布滿汗水的胸膛之間,雙眼緊

緊地閉上,那些迷藥竟然在此刻才完全發揮作用。因為纏綿的疲倦以

及那些迷藥的關系,她的神智變得昏亂,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

萼兒最后的意識里,只感覺到他取來溫熱的毛巾,擦拭過她軟弱

的身體。她稍稍掙扎地睜開眼睛,看見他緊繃的臉龐上沒有任何表情



接著藥力發揮了,她落入最深沉的黑暗中,不省人事。

※ ※ ※

睡夢中他的身影輪廓不斷地在眼前出現,她連睡眠也不得安穩了

,不斷地夢見,他又將自己以絲帶綁在床上,冷笑著對她為所欲為。

但是,在她哭泣之后,他的態度轉變得那么奇怪,克制的動作里

有著溫柔,那雙黑眸里的恨意也變得不那么明顯……冷萼兒在混亂的

夢境里悠悠醒來,本能地摸索著,發現身上已經被穿上合身的淡綠色

睡衣。她撐起身子,迷惑地甩甩頭,不太確定關于閻過濤的記憶,是

不是一場夢境。

但是,如果關于他的種種都是夢境,為什么她會醒在一個陌生的

豪華臥房中,而且四肢酸軟無力,就連雙腿間最私密的一處,也有著

些許說不出口的酸疼?拉開衣襟一看,雪白的肌膚上到處是他留下的

吻痕,以及啃咬的痕跡……她掙扎著爬下床,困惑地在豪華的臥房中

走動,試著去扭轉門把,卻發現已經上了鎖。她撇撇嘴,無奈地苦笑

。看來這里雖然豪華,但是無疑只是牢籠,她似乎是被囚禁了。

走到華麗的落地窗前,她扯開厚重的天鵝絨窗帘,之后目瞪口呆

地看著窗外寬廣的庭院。

整齊划一的樹木,以及點綴其間的精致大理石雕像,証明這片遼

闊的樹林都是屬于私家庭院。囚禁她的那個人,無疑有著驚人的財富

,竟然把這座華麗的屋子建筑在樹林深處。是因為主人不喜歡與人接

觸,還是性情古怪?

想到性情古怪的傳聞,她不由自主地想起閻過濤。她曾經聽說過

,閻家的財富與家族里的古怪性情成正比,而奪去她清白身子的男人

,正是合家企業的總裁。

門忽地被推開,她敏感地回頭,雙手緊拉住窗帘,美麗的小臉上

力持鎮定,只有過度用力的雙手,泄漏了她緊張的情緒。

高大的身軀有著威嚴的氣勢,每一個步伐都讓人屏息。他黑如烏

羽的發略顯凌亂,卻沒有影響他的氣質,冰冷的黑色眼眸迅速地找尋

到她嬌小的身影,之后浮現一抹奇異的神采。

那抹神采一閃而逝,取而代之的是他嚇人的冰冷笑意。

“這是哪里?”萼兒提出問題,很氣憤地發現自己一看見他就雙

腿發軟。

“閻家。”他簡單地說道,銳利的目光上下打量著她,沒有放過

任何一處。他在回憶著,在那件飄逸的淡綠色睡衣之下,是多么令人

銷魂的美麗身子。

“閻家?你這個瘋子,竟然還敢綁架我?”她瞠目結舌,不敢置

信地喊道。

她到底昏迷了多久,而他又是把她帶到了什么鬼地方?閻家的人

不是長年都待在國外嗎?怎么還會在台灣有這么一間隱密的豪宅?或

者,她更應該恐懼的,是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如今是不是還身處台灣?

說不定早被他捉到某個不知名的國家了。

“綁架?”他聳聳肩,不以為意。“隨便你要怎么說,不過我是

不會讓你離開的。”他淡淡地說道,在一張沙發上舒適地坐下。

一個仆人恭敬地走進來,推著一台活動餐車,沉默地擺上許多好

菜,好讓剛剛醒來的萼兒進食。

雖然桌上擺滿了山珍海味,但是她怎么可能吃得下?

“你綁架了我,“太偉集團”絕對不會善罷甘休,我姊夫是其中

的高級干部,不是旁人惹得起的,就算你富可敵國,他還是不會放過

你。”萼兒出聲威脅,希望閻過濤能夠識相一點,盡快還她自由。他

那雙銳利的目光,實在看得她有些發抖。

他卻勾起嘴角冷笑几聲,端起一杯酒。“你是冷家的女人,沒有

人能救得了你。”他緩慢地說道。

萼兒勃然大怒,完全忘記了冷靜,沖到他面前大吼大叫。“混蛋

!你該死的說夠了沒?不斷說著我是冷家的女人,彷佛這樣我就罪該

萬死。你倒是說說,姓冷的女人是哪里得罪你了?”她雙手插著腰,

眼睛因為氣憤而閃閃發亮。

他的表情變得很可怕,一瞬間像是期待要拆散她身上每一根骨頭



“你的母親所犯下來的罪,就該由你來承擔,你有著冷家的血統

,十分擅長于欺騙男人,破壞旁人家庭,我囚禁了你,也算是功德一

件。”他諷刺地說道。

她瞇起眼睛,已經許多年不曾聽到有人提起她的母親。在萼兒九

歲的時候,她美麗的母親就已經病死,她算是由姊姊蜜兒撫養長大的



“破壞旁人家庭?你是不是搞錯了?說我洗劫那些臭男人,我是

肯認罪,但是那全都是他們色欲熏心地來招惹我,我可不會去破壞哪

個人的家庭。”萼兒轉頭想找出什么合適的衣服,好離開這里。

但是當她一打開衣櫥,卻發現里面全是薄到不能再薄的睡衣,跟

她身上這件一樣,既透明又撩人,唯一可以稍微遮掩的,只有一件純

絲睡袍。

萼兒全身發涼地瞪著衣櫥,覺得這些衣服不像是給犯人穿的,倒

像是給心愛的情婦穿的。

這個詭異的閻過濤,到底是想怎么樣對待她?

“我對你的丰功偉業不感興趣。”他諷刺地說道,打量她憤怒的

模樣,黑色的眼睛逐漸聚攏多年的仇恨。“你應該記得,你母親曾經

破壞了不少人的家庭,讓那些男人著迷,害得那些家庭妻離子散。”

萼兒停了一聲,很是不以為然。“那是他們要來招惹我的母親,

不關她的事。”

“當然不關她的事,她只要每天送往迎來,生張熟魏地收取夜渡

資就夠了。”

“混蛋,不許你罵我媽媽是妓女!”她忍無可忍,揮手就要給他

一巴掌。

而她奮力揮出的手卻被他牢牢握住,纖細的手腕被握得好疼,她

低呼一聲,無力地軟倒在他腳下。

“讓我告訴你,我為什么會痛恨冷家的女人。”他逼近她那張蒼

白的小臉,表情格外陰狠。“我的父親也在你母親的勾引名單之上,

他為了她不惜離婚出走,甚至在臨走前差點毀去我母親的公司﹔這一

切的一切,都是拜冷家的女人所賜,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深深地痛

恨你們!即使你母親死了,還有你跟姊姊。我已經回到台灣,已經苦

苦期待了二十年,而你,必須承受我最期待的復仇,擔負所有的罪!



“你瘋了!”她掙扎著,只能說出這樣的指控。

“試試看背負一項仇恨二十年,看你會不會瘋狂,我沒有當場殺

了你,你就該感謝我的仁慈。”他冷笑著,輕松地一扯,毫不憐惜地

將她從地上扯起,筆直地看進她的眼睛里。

“你想要做什么?”她知道眼前的男人已經被仇恨淹沒。她最初

的那一眼直覺沒有錯,他的確是恨她,而且恨得很深很深。

“我要把你留在這里,留在我的身邊,我會恣意地享用你,讓你

償還你母親的罪。”他狠狠地咬住她嬌嫩的唇,甚至咬出淺淺的傷痕

,直到她疼痛得低呼,才改用舌尖舔吻。“冷萼兒,這是你欠我的。



“你不能這么做,你沒有權力囚禁我。”她呼喊著,絕望地想要

掙脫,卻離不開他強大的掌握。原來那次的纏綿,只是他復仇游戲的

開端,這個認知,讓她的心口忍不住一疼。

難怪那夜他會那么粗暴……他那半途油然而生的溫柔,是因為沒

有料到她的純潔嗎?

當萼兒看進他眼里的決心時,她真的感到了絕望。這是一個一旦

下定決心,就沒有人可以抵抗的男人,當他決定囚禁她,誰能夠來拯

救她?

他看穿了她的期待,帶著惡意微笑的唇,來到她的耳畔,一字一

句地毀滅她的希望。

“冷萼兒,我會把你關在這里,徹底享用你,直到我厭倦了你為

止。不要奢望,不會有人來救你的,沒有人有能力平撫我的仇恨,更

沒有人有能力阻止我的報復。”他的雙眼里有著殘忍的光亮,貪婪地

看著她的顫抖。

萼兒全身顫抖著,她相信他說到做到,當兩人視線交纏時,她懷

疑自己這一生都會是他的禁臠……

台長: *﹋珍惜擁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