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9:22:0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的傷心難過
星期五的平靜恢復


這陣子,很感謝那些一路幫我的朋友
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我可能會消沉很多天
我忘不了,當我打電話給SQ的時候
突然哽咽說不出話來時,讓他嚇到擔心的情境
還有紀桑也是,平時總是愛損我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打電話來想讓我開心點
小力、蜆仔、凡,妳們一同安慰我的樣子
深夜時,主人傳給我一首純音樂的曲子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真好。

真的很感動,那是一種被濃厚友情所包圍的保護膜
緩緩地將傷口,輕柔的將它治癒


而,我也很感謝那不小心傷了我的人
從中得到些成長,我想...
沒有人會想要故意傷害誰的吧。
不是嗎?!


但目前的我,無法像以前那樣去面對你
也許哪天,事過境遷後
我就能輕鬆無事地去找你聊天
而我想,那時候的我,是真的走出困住我的路了。



反正
我真的想對你們說聲
Thanks.

台長: Toilet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希臘的秘密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慶生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