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5:32:04|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菜共合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間蔬食義式料理餐廳。

3月2日  天氣:出大太陽。
我和凡一起到科博館,與「兵馬俑」約會。
好久沒來這裡了,還記得最後一次,是高中時期來的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懷念起來。

沒想到,沒啥變。

參觀完後,剛好中午一點多了
在科博館的門口前,探頭尋找前面道路上的餐館。
真巧,我和凡都看到這間「野菜共合國」
想進去吃吃看。

人好多,不是都過12點了嗎?!
不過還好,有位子。

我們點餐時,又是點一模一樣的餐
無論是主菜還是飲料,都恰巧相同。
搞得那位女服務生,笑著問『妳們感情還真好呀!』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笑。
對呀,我們這一群,不管分離多遠。
感情還是一樣

很好!


主菜:茄汁季節蔬菜細麵
飲料:花茶(熱)
其他:今日濃湯(南瓜)、義大利葡萄醋、麵包、沙拉。
今日手工甜點:提拉米蘇


每一樣,都很不錯吃喲!

特別喜歡南瓜濃湯還有提拉米蘇,和沙拉。
今日的濃湯打破了我不喜歡喝南瓜口味的印象。
沙拉裡的醬,不油膩,有點芝麻味帶點酸,真的很不錯!
提拉米蘇也不賴,整個吃起來不膩,又不會過甜,剛好。


主菜真的滿好吃的。
比印象中我去「養雞場」吃的義大利麵,還棒!

我和凡吃完之後的感想就是。

下次,我們這群要是聚會辦在台中的話。
就來這間聚好了!
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餐點。
現在光是想到,就忍不住流口水,天啊…


對了,這間店給的牙線棒,外面包裝,真可愛。
可愛到我和凡,一臉不敢相信,這裡面裝的是牙線棒。

服務態度也不錯。

凡好像愛上了這間店的制服。
說如果穿這樣,再騎著偉士牌的機車在路上。
非常的有「日本風」。

那個畫面,一定很搞笑。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喔。
就在台中科博館大門口,前面橫向道路的右邊上!
注意看,是綠色偏正方形的招牌喲!

推薦度90%。

台長: Toilet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凡的咧~
好啊好啊~
下次再一起去
我一定要問他制服哪裡買的
真cute!
2007-03-06 00:00:41
版主回應
那裡真的開始維修了耶!

真期待下一次去那裡吃東西。
2007-03-07 20:06: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