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0:54:1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很多事情,接二連三的浮出來

這個月,我的天空,下雨狀態中

只是有時候偶爾放晴而已

昨天,一度差點哭出來的我

忍住,就想到「流星花園」花澤類說過的話

所以每當我想哭,就是把臉朝上,努力讓卻掉的眼淚擠退回去。

很白痴吧?!我知道。



讓我想哭的引「哭」線

就是當昨天有位死黨跟我說

『馬桶,我和他,分手了』

我訝異的死盯電腦MSN上他給我的訊息

不相信的揉眼,再看一次。

整個人就如同當機狀態,停格了幾秒後

才能慢慢接受他給予我的訊息

於是他丟了他和剛分手的男人之間的對話。

我看了,差點就要哭出來

感覺上灰色染上了心窩,只覺得一股氣狂冒出來。

朋友知道我的情緖

他苦笑的回應『我都沒哭了,你卻想哭,呵呵...』

我知道你很難過,真的。

因為這樣的你,我曾有過

曾有過這樣子的感受

所以,我跟你說『那就讓時間來撫平傷痛吧,會過去的。』

然後又說了
『我知道你哭不出來,是因為你心痛到至極,傷痛到一個高指數,那麼就是哭不出來的狀態,而不是你不難過,因為我懂。』

還說了好多好多。

知不知道那時候我有股衝動

想要找到你,然後一起大聲唱歌

一起邊唱邊把情緒宣洩掉。

哭出來,也許會好過些。

只是,被困在台北的你。

而被困在台中的我,只能真心祝福你走出傷痛。

什麼也做不了,很悶。


後來,你說,他的生日在十二月。

其實你早就準備好禮物,一個你親手縫的小熊。

我看了又更想哭。

為什麼你走的愛情,總是不順。

我多麼希望你過的開心,唉。

我討厭他那一句「我對你沒感覺了」

真的很傷,很討厭。

最後,我告訴你。

把這個最後的禮物送出去吧。

當作是對這段感情的最後結束。

好聚好散,只能這樣了。





今年的聖誕節,要不要一起過?!

呵呵...最後可別忘了,我們每年的交換禮物。

下次,我們要不要一起約去月老廟?!

據說有間滿靈的喲!




★PS:這照片,是有一次和朋友出去唱歌時,突然拍下來朋友唱歌時的模樣。




台長: Toilet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來愛去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夢裡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f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