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1:34:2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陌名地想把自己搞的頹廢
翹課、晚睡什麼的一直在每天中輪流上演著。

現在的我
正充滿灰黑色地帶
被潮流帶往更深更暗的黑洞去

心,彷彿像是快要被衝破一般
想大叫、想大喊著:「搞什麼呀!」

哈,很無厘頭吧。

容許我短暫的跳躍式表達我的日記

『颱風幹嘛要來不要地,這樣很討人厭耶!』

呼...

期末考前的不順,一直蔓延下去。

受夠了,一堆小強接二連三的出現
拜託,我不想殺生,你們卻一直出現,搞什麼呀?!

剛才還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真是有夠衰的。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然後這麼晚了,還一直聽到隔壁傳來的剪指甲聲。
靠,你是不會早一點剪喔,是想嚇人嗎?!=﹏=

最近的我,情緒不穩定ing...

台長: Toilet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變晴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