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6:56:2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 是 雙 性 戀 」

這5個字,無法這麼輕鬆地向一些死黨,說出口
也許一公開,她們就會用那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我不要,也不想...


愛女生,抑或男生
有什麼差別嗎?
只不過是彼此的生理結構上可能相同,或不同罷了


到目前,我覺得自己還不能算是真正的雙性戀
因為,這麼多女生,我曾經只對一個心動過
其他的,不太可能會產生喜歡的情愫,那感覺滿噁的
所以,還無法說我完全是雙性戀,因為我還不夠格。


真的滿害怕,那些死黨直射過來的奇異眼神
彷彿自己就像是個罪人,或做了什麼污穢的事

所以,看到一些人公開地說出來
讓我感到很羨慕和佩服。

也許要到十幾、二十年之後的某天
我也能和他們一樣
勇敢地說...

「我並不只有喜歡過男生,女生我也有喜歡過。」







【寫於想睡的黃昏下午】

台長: Toilet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來愛去 |
此分類下一篇:另一面的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她與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