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2:03:37| 人氣94| 回應0 | 下一篇

虛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
呿~真是個麻煩的動物
心機重、耍脾氣...
我自己也差不多,呵~爛人一個
其實,現在我覺得
似乎在我的內心世界裡面
好像有二個我
一個天使,一個惡魔



有的時候,會聽到有人對我說...
「妳對妳妹好好喔」
「妳人不錯耶」
什麼諸如此類的好話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並沒有那些人所說的那樣
但誰知笑容背後...
我竟會在心裡想
【屁啦,我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
【其實我是有目的的】
【我只是想得到誇獎罷了】...
所以,我是個滿虛偽的傢伙


因為我知道
有時候太有個性
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而那卻是我無法去接受的
所以開始學會去假裝
在大人面前裝乖
因此可以常聽見他們總是說
「真乖」「你家的小孩,很聽話耶」...

想一想
究竟自己是為了什麼
為了那一時的誇獎?
為了那一時的快樂?

這樣好悶...
我好想好想做真正的自己
學會去拒絕
學會去選擇
學會去自主...


有的時候
我還滿希望這世上只剩我一個人
這樣
就不怕得罪人
就不怕讓人不高興
就不怕使父母不滿意


學會做人
真的好難
突然覺得,當小孩,真的好輕鬆
沒有心機、沒有煩惱、沒有壓力...
但即使我不想往前走
時間還是會在背後推著我
不得不向前...


當年紀越來越大

純真無邪

似乎越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台長: Toilet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