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9:28:0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年輕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堯弟曾經說:「你到底是不是年輕人?」
杜杜今天說:「馬踢你這嫩咖」

不!!我覺得我是個很勇的年輕人!!


禮拜一二 跟平常一樣一點睡
禮拜三四 都搞到兩點睡
禮拜五我已經撐不住
   早上去保健室睡兩節課
   晚上還講電話到三點多

結果我禮拜六6點就起床
要跟我媽去採草莓
他們公司遊覽車好多景點
一直上車下車
還去走很長的火車隧道
採草莓的時候我就快掛了

回程啊
我跟我媽已經在遊覽車上睡的很囂張
已經累到要爆肝了

快十點在捷運站換好帶去的衣服
杜杜還騎有擋風玻璃的機車接我
在千家只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化妝準備

廣誠+廣正+美誠
搭小黃到桃園哈痞

雖然很多人很排斥台客舞廳啊
但是這種地方你跳的很俗也不會有人會去笑你
可以玩的很闊很哈痞

只是每次正當跳的很high的時候就有人經過
包廂位址很差..
千千跟阿堯很快樂都跳的很囂張= =


找不到可樂很渴一直灌酒
到最後因為也沒睡覺又灌一堆音樂一直震很想吐


啊 丸子好棒!!丸子是我的!!!
大家都不能跟我搶


跳到早上六點多 我整整二十四多小時沒睡沒休息
很痛苦的..
所以到尾聲我一直倒在椅子上是情有可原的!!


默..
最好是早上穿的很休閒跟我媽去採草莓
晚上衣服一換就去藍調搖

誰說我不是年輕人的!
兩極端都能玩
一整天都沒睡


台長: 奶罩戴頭馬庭婷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