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8:01:1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噗噗熊淡水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是噗噗熊很熟悉的地方,
因為我在那邊渡過了美好的大學生活。

昨天回到淡水走走,
吃吃呵呵,
看看美美的夕陽~真是棒的要命!
(其實捷運通車前的淡水更棒)

突然,
捷運站附近傳來了布袋戲的聲音,
循著聲音走過去,
赫然發現有個好大的台子,大大寫著「黃俊雄」。

『不會那麼巧吧,剛好看到布袋戲喔~!』我的心裡覺得好好玩。

戲台前已經坐滿了好多的歐吉桑,
大家聽著黃俊雄的開場,等不急想看雲洲大儒俠對戰藏鏡人。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史艷文出場了,
怎麼演沒30秒,馬上就出現了候選人的名字,
然後黃俊雄又跑出來說:「現在剛好到一個高潮,等一下會有更精采的~黃xx今天要出來競選,他就像有正義的史艷文一樣......」

突然,我傻在那邊~

這不是真的史艷文,人家不要啦 > <!

原來這是一個候選人的造勢活動,
連劇情裡面都有這個候選人的角色,
演沒幾秒鐘,就會中斷一下,
換個人進來說話,替候選人造勢。
我突然覺得弄得太好笑了,
好像以前在忙社團的時候我演的爆笑劇,
連旁邊的警察伯伯看到都在笑。

台長: 掰掰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