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16:43: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以前在淡水時,
冬天,
我老是穿著全身是熊的睡衣,
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的。

畢業後,
那件睡衣就放在櫃子裡,在也沒有拿出來過。

這次回家,
發現媽媽把我的睡衣拿出來洗過,
折好放在我房間裡。

好懷念的感覺....

我從沒有想過要把那件睡衣帶到嘉義,
也許是因為住宿舍的關係吧,
也許是覺得那裡不屬於他的關係吧.....

我又穿起那件熟悉的睡衣,
突然覺得,
淡水那段時光,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可是我還是很懷念,
那一段連煩惱都還是很單純的時光......

台長: 五十米深藍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