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7:24:31|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四點,下起了傾盆大雨。躺在床上被雨聲吵醒,朦朧中醒來又睡去。忘了作了什麼夢,總是在夢中翻來覆去的我,帶著一絲憂鬱的心情出門上班。

「如果妳決定守護著她,那麼就讓我守護著妳吧。」

一向不戀物的我,換了車,竟然絲毫不眷戀陪我十年的小白,而很快地把感情轉移到新的小灰身上。如果,對人也能這樣,多好。

最近閱讀的速度好慢。讀著讀著心思就飄走了。書抓不到我的注意,我抓不到書的重點。怪罪夏天吧。儘管忙碌昏亂的七月已遠離,但八月卻沒有帶來心理上的平靜啊。

日子好像漸漸邁入穩定的軌道,兒子要上小學了,換了新車,家裡氣氛也平穩許多。那,為什麼,我心裡還是有一塊缺口呢?

台長: mathue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一張紙的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