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3:10:21|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的文章好一陣子沒翻新,怎麼每天都有人踩踏?!真是不好意思各位看官,格主偷懶,過著悠閒自在的日子,一整個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

話說從「三個六月天」之後,我又看完了以下數本書:

渊綠光往事:詹宏志,只能說,他的記性可真好,連三歲時的事都記得,佩服佩服!
渊三等車票:喜歡。很有趣的印度書寫,從一群印度老人眼中看印度。
渊藏獒3【完結篇】:看完的感覺是,人類的貪婪、自私,遠遠比不上狗。死了這麼多藏獒都為了愚蠢的人類,不值得!
渊窮中談吃:舒國治的美食書,好吃!不過跟窮有什麼關係啊?!
渊十七石天使:又是一本我覺得行銷得太好太過的書。
渊違法之徒:兩篇中篇推理(其中一篇已經看過),蠻有意思的。
渊時空旅人之妻:繼「三個六月天」之後,我給了四顆星的書。的確感人。雖然邏輯上somehow有點說不通,不過感情濃度很夠啊。當你面對你愛的人,會不會想陪著他從小長大?!
渊失控的邏輯課:看這本書我有一種情緒,ambivalence。一種看完想丟到一邊,又有一種佩服作者寫得出這種書的這種心情啊。

嗯。悠閒地看完這麼幾本書,我的六月天,我踏入虛歲40歲的六月也快過完了。簡直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七月,我的七月,啊啊啊啊啊…我全省走透透的七月----從北到南,台北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縣、台南市、高雄縣市就不用說了、澎湖縣,目前已經確定不在辦公室的工作天有9天,啊,七月,我來了!

(所以,接下來部落格沒更新就更是理所當然的啦!)

台長: mathue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以歸類的...... |
此分類上一篇:如此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