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2:17:4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舒服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舒服喔。風好像在給我搔癢喔。」

早上帶著女兒,散步去買東西,陰陰的天氣涼涼的風,孩子很直接的感受跟語言。

女兒的個性跟哥哥完全不同。哥哥很固執,妹妹則比較容易妥協。可是自有他對付哥哥的一套方法。有一回帶他們兩個去散步,為了過馬路時誰給我牽,兩個槓上了,幾乎在馬路中間爭執不下,可以想見最後讓步的還是妹妹,不過她在讓阿嬤牽過去後,回過頭來很挑釁地對哥哥說了一句:「哼,你小baby喔。」我看了簡直失笑不已。

女兒也比較貼心。看她一點不像女孩子的樣子,爬上爬下橫衝直撞,不過,只要看到我在哭或是心情不好,總是會過來安慰我,說句媽媽你不要哭了啦。三不五時也要給我抱抱親親。這一點到底是性別差異還是孩子的個性問題,我很難判斷,不過至少我家的哥哥和妹妹,顯然妹妹是比較貼心的那一個。

今天是母親節,明天是我女兒農曆三足歲生日。希望YOYO健康平安長大,天下的媽媽佳節愉快。

台長: mathue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而沈重的... |
此分類下一篇: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松鼠vs.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