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7:08:4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以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流連在一個網站,原本不晴不陰的心情卻整個盪了下去,只想離開辦公室,或許開車去墾丁再開回來。

然後執迷地在站台間穿梭,搜尋那一點熟悉的身影,或是,陌生的微笑,好像這樣,可以給自己一個溫暖。

你在MSN上傳來「我還是多積點功德,下輩子別再當gay了」我說「這真是在我人生低潮的週五午後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感謝你」。心裡想如果你不是gay或許我們無法這麼無話不談罷。

cynical是我現在的心理狀態。
exhausted是我現在的生理狀態。
選擇書寫著無言以對的心情。

台長: mathue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中,總有無言以對的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的救贖
此分類上一篇:洗滌死亡的悲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