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3:48: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一年的我和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丫!!!死啦死啦!!
指針在7:50分的鬧鍾,和一個勿勿跳下床的我,揭開了小數學在二00四年的新一頁!
在求其換過校服裙,仔細收搭書包後就挽著鞋子,以9秒9的速度直衝向電梯.
在返學的途中,我見到和我幾老友的迪迪, 自然大家都一笑而領心神...本來上課的第一天,該會有些好事物會來臨,可惜惡夢像小數學的擁護者,一個接一個來,好不容易撐到午飯.唉~~~
午飯後,小數學的何豬豬打比小數學喎!一段愛情本身就是難以觸摸,不知何時開始,小數學對愛情本身的玩弄不見了,從未在小數學生命中的認真出現在何豬豬上,過去何豬豬對小數學態度不什為樂觀,所以何豬豬午飯後給我的一個電話,就如得到棉花糖入口的感覺,遜間溶化的感覺,這幸福......今現在的小數學我醉了....
八點鍾之後有一種突發的奇想,愛一個人,是否該理下一對方的感受,若果從前的比我更需要你,是不是到了該回到從前的時候.

台長: 小math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