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19:46:1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謎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噎死特day我對麻大小聲...





之前知道英文被當的時候,還不敢跟麻講

因為她一定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就騙她說我歐趴

結果沒想到...

我竟然忘了學校會寄成績單這檔事兒!




今天寄到家裡去了

麻就打來罵我!

我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應她...

雖然我被當也是很不爽,可是現在想想..

我這樣兇她還真不對





而且我跟她說可以隨班附讀,不用錢

她聽不懂,還一直罵

我就嗆她:「啊~妳不懂啦!」









我覺得我好過份


「啊~妳不懂啦!」這句話真的好嗆…


因為我被當實在是真的有氣到

她又一直念,我才會這麼嗆的啦...





好笑的是…我竟然在我媽面前講出「雞掰」這兩個字兒!

因為李家英實在是太雞掰了…我實在是顧不了這麼多啦!


就罵出來了!

-------------------------------屁屁分隔線------------------------------

pic中的賤婦就是陰溝裡去老師「李家英」!

(是「李家英」哦!

不是那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黃板牙、雞脖子、爛脖子、長短手、大小手、雞胸、狗肚、飯桶腰的「李蓮英」啦!)

不過這些特徵她也是都有的...

這張照片之前是「白日依山盡」

我放在我們「跟你玩【英】的」家族裡面

我現在改成「床前明月光」是不是有種初戀的感覺呢?




孔子和耶穌都說過:「初戀無限美!」

這首詩的詩意正是如此.......~@#$%︿&*








(掰不下去了...)

台長: 雜碎˙龍(ㄨˇ)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