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04:03:2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繾綣集》Gabriel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使的名字,有個來由。

生命經過太多傷悲、挫折與失望。當雙腳終於懸空,緊扣懸壁的四指逐漸無力鬆綁的剎那,總有人從腳底板溫柔的推上。低頭望,那堅定的力量總來自不相干的人。一旦站穩腳步,他們便悠然離開。

 

是天使,我生命中的天使。

在城市深冷的某處,只要你需要的時候,總會在那裏。暗暗的散著光,不明亮卻像真理般堅強的存在,給你最具力量的愛。加滿油之後,拍拍你的肩:「這本來就都是你的力量啊!不是我給你的。快飛去你該去的地方吧!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總有一天,我的愛也能夠如廝強壯。

台長: Match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繾綣集 |
此分類下一篇:《繾綣集》- 心魔
此分類上一篇:《繾綣集》給我深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