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1:32:2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旅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飛到你身邊

看著你

你好就好




有的時候

會很沒有用的

想要逃跑

逃離有你的地方

任何與你有關的一切事物

不過也走不開

不能說是你的寄生

而是我的依戀




我也想要好好的

面對我們的關係

只是

說真的

我不懂你在幹什麼

模糊界線的人

似乎是你

我就跟著你打轉

關於你的認真

你的貼心

我由衷感謝



我不清楚

你到底怎麼定義我們之間

要說是定義

也許太過於追求精準

不過

現在的我

真的需要得是斬釘截鐵的答案




你可不說

我有力量

可以找到我自己的答案




都說了

我的幸福

與你無關

台長: Mat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