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8:50: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季花錢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大家都要開學了
每當開學與保險一起算帳時
老媽就得四處周轉
把自己搞的很累
明明就不該是這樣
把錢全投入在未來
把自己搞的這麼緊
真是何苦來哉
老姐說這次需要五萬
二話不說還是匯錢回家
誰叫她是我老媽
即使明知這些努力以後都是
她那沒用兒子的
還是不忍心看老媽老是為了錢在擔心
誰叫我從小就太愛她@@

已經兩個月沒回家了
老媽永遠不會親口對我說
該回家了吧
總是藉由老姐傳達訊息給我
要我回家
「中秋節該回家了吧」
我也想
不過我還是拒絕了
妳知道我在怒什麼
也感謝妳能諒解我
或許妳只是不想破壞我們姐妹的感情
妳一再一再要我說出心裡的話
但我做不到
或許那道牆對妳們永遠無法開啟

跟妳住了一個半月了
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親近多了
之前一年碰不到幾次面
話更是少之又少
有也都是講一大堆大道理給我聽
雖然妳說的我都懂
但我還是待在一旁靜靜的聽妳說
點點頭
我尊敬妳因為妳值得
看妳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煮愛心早餐給我吃
甚至有時明明就不用上班
還特地早起煮給我吃
真想告訴妳
不用這麼麻煩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妳老是說沒關係
有多少的姐姐能做到這樣
其實我真的算是幸福的了
只是我常身在福中不知福嗎?
還是那一切只是我的自尋煩惱嗎?
還是這些都只是幻影?

每當心情不好有點小抱怨時
我的老婆、朋友總是說那就不要管家裡的人啊
或許我是個怪人吧
有太多的該與不該在我心裡糾結著
我不恨她們
我恨的是他們
我想這是最簡單明確的說法吧

敬告那些老是用異樣眼光看人的路人甲乙丙
妳們的眼神
只讓我覺得你(妳)有資格這樣看人嗎
因為在你(妳)看人的同時
在我心裡的OS是
你們的感情一定很空洞
人生是否太狹小了點
這樣的人在我的世界
是最被看不起的人
因為我的世界是快樂的
哈哈哈~

台長: ic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