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0:08:1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剩什麼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
回公司近兩年;
也像樣的升上了主任
但…近來卻一直有不同的思維
似乎只是升了個位子
似乎有點失去了生活

薪水並沒有多多少
工時變成無止境的長
肩上的擔子又更重
震旦號稱:
同仁樂意、顧客滿意、經營得意
似乎沒幾個同仁有樂意
心中的問號也愈來愈多
漸漸失去了只當人員時的方向感

記得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輕鬆的經營著自己的區
活動可以在月底前一周跑完
買了這些魚兄弟們--猛盯
陪伴我近一年
竟然在最近的幾天陸續離我而去
是不是也感受到我的壓力和變化
還有漸漸流失的東西

初期15兄弟
不適環境掛了一尾
過了幾個月,跳出兩尾
加蓋之後,12兄弟維持到前陣子
乘隙又跳出一尾
在加入紅鼻剪刀後,生了白點病
剛剛下班前,剩下剪刀一支、小紅7尾
希望明兒個能控制病情~~開國元老們要撐住啊!!
你們都沒能撐住;我要怎麼辦??
至少
已經是找到停損的辦法嘛!!!
再給我機會唄~~~
等你們都好了,再找新朋友咩~~

台長: 天王星天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為五斗米折腰 |
此分類下一篇:管理的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新氣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