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9:48: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爛冷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達"兩天半的冷戰到底結束了沒?
不知道...該不會要繼續下去吧?
真的要得內傷了!
我不懂,為什麼就是不清楚的告訴我原因
你說過嗎? 屁!
就只會罵我笨...
主動並不等於臉皮厚
覺得還是朋友 就不該那麼顧面子阿!
等待>>>什麼爛方法阿?!
我還以為安安靜靜的過幾天一切都能恢復
屁!事實證明等待只會讓氣氛惡化
只會讓彼此更加冷漠...
好吧!由我先開始 解開尷尬氣氛
一定要結束冷戰!!
我討厭這機車爛氣氛
我討厭每個人都玩這招
以前也有個雖然不算很熟
不過偶爾還會聊聊的"同學
突然不知原因
明明認識 遇到還要裝陌生
真是有夠點點點點的!!
我要恢復這一切~~~
去你的冷戰~!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