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01:0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是 open 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 題 曲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Kawall的OPEN將
 啦啦...哦!OPEN!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哇哇哇哇哇哇~

 

 我是OPEN將
 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啦..哦!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OPEN!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啦啦...哦!OPEN!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OPEN!

 
 
 
 
 我 是 open 將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啦~~

 喔~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跟好奇的小竹輪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啦~~

 喔~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跟愛美的小桃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漂亮的朋友 啦~~

 喔~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跟害羞的條碼貓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可靠的朋友 啦~~

 喔~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是大家的好朋友

 整天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

 喔~ 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喔

 
 OPEN!!

台長: × 7 - Eleven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回 憶 ▫ 錄 |
此分類下一篇:【 Before  I  Fall  In  Love
此分類上一篇:【 第 三 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