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8:31:3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姊妹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有默契ㄉ一起穿ㄌ靴子喔)

在風和日麗ㄉ星期天下午
我ㄇ3ㄍ約一約要去市貿美容展
到ㄌ現場
幾乎都是一些沒聽過ㄉ牌子
也許都是網路通路ㄉ吧
但是我ㄇ還是每人都提ㄌ一袋出來

(蔬菜2人組.都是我不喜歡吃ㄉ)
逛完ㄌ
肚子也餓ㄌ
我ㄇ就去附近吃東西
選擇ㄌChilis
邊吃邊聊
我ㄇ叫ㄌ4道菜
有漢堡(它ㄉ牛肉真ㄉ很juicy)
雞肉沙拉.三色拼盤
還有一定要點ㄉ義大利麵(我覺它ㄉ蝦子很好吃喔)
吃飽ㄌ.該來照相ㄌ
又是1.2.3.
 
復古ㄉ小目
復古ㄉ毓芳
貪吃ㄉ小目
毓芳
 


吃完後
我ㄇ3ㄍ還坐計程車去ㄌ士林(真是大器阿.因為走ㄉ有點累ㄌ)
在車上稍微休息一下後
到ㄌ士林
就又開始逛ㄌ
但是今天ㄉ士林.警察伯伯抓ㄉ很兇
連我ㄇ買ㄍ涼麵
都要等上30分鐘
但是這家ㄉ連麵真ㄉ很好吃
所以.等也甘願ㄉ啦

這次ㄉ小小姊妹日
少ㄌ2ㄍ成員
下次大家要一起喔...

台長: rabbit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囉 |
此分類下一篇:Jenny’ s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小丸子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