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1:11: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ei Star T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3
我又去ㄌ小巨蛋
這次去看A-meiㄉ演唱會
我和小目.小太陽一起去

我ㄇ這次遲到ㄌ一下
到會場時
幾乎已經都沒人在進場ㄌ
只剩一些工作人員
因為我ㄇ在地下室隱約聽到唱歌ㄉ聲音ㄌ
所以我ㄇ3ㄍ人都加快腳步
連工作人員也跟我ㄇ一起緊張
一直問我ㄇ是哪一區ㄉ.還跟著我ㄇ一起跑
真ㄉ很好笑

我ㄇ這次坐在3樓
雖然有點遠
但是還是感覺到整場ㄉ活力
大家都超highㄉ
真ㄉ
A-mei真ㄉ很會帶動氣氛
第2場ㄉ嘉賓是”蕭敬騰”
他ㄇ兩合唱ㄌ”一眼瞬間”
還清唱ㄌ那英ㄉ”征服”
真ㄉ很好聽
蕭同學還自談自唱ㄌ他ㄉ新歌
雖然都聽不懂他在唱啥
因為沒有歌詞嘛

其中有一段很sexy
阿妹在床上邊跳邊唱”薇多莉亞ㄉ秘密”
還有4位猛男dancers跟她一起跳喔

演唱會ㄉ主part大概到10點半
之後阿妹將近唱ㄌ10-20首ㄉ安可曲
全場也是high到一ㄍ不行
小目一直期待ㄉ”解脫”
和小太陽一直期待ㄉ”姊妹”
也都在安可曲時一一出現ㄌ

其中很好笑ㄉ是
我和小目一直在玩猜歌ㄉ比賽
只不過我倆都有點遜
有些歌都要阿妹唱到副歌時我ㄇ才猜ㄉ出來
阿妹從”姊妹”(第一張專輯)到”如果你也聽說”(最新專輯)
都讓現場每ㄍ人都聽ㄉ如癡如醉

聽說當天也很很多藝人到ㄌ現場
有小燕姊.黃子佼
蘇打綠.快樂幫ㄉ歌手
(她ㄇ都有被照出來喔)
楊丞琳.侯佩岑.江惠.江淑娜.....
其他ㄉ我忘ㄌ
(這些是阿妹說ㄉ.不過都沒有被照出來)

整ㄍ演唱會下來
真ㄉ很棒
阿妹只有一ㄍ人
但是可以帶動全場ㄉ氣氛
讓大家時而開心.時而感動
她真ㄉ很厲害
10年ㄉ歷練
果然不是蓋ㄉ喔

台長: rabbit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上一篇:羅志祥一枝獨秀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