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5:42:30|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rlotte’s We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已經放ㄌ半天ㄉ颱風假ㄌ
今天還有一天
好啦
回歸正題
我早上看ㄌ一部片”Charlotte’s Web”-----夏綠蒂ㄉ網
在看之前.我一直以為.主角叫夏綠蒂
結果我大錯特錯
讓我大概說一下這部片ㄉ大綱ㄅ

主角小女生----是達科塔芬妮
(她真ㄉ是一位很厲害ㄉ小女生.演過ㄉ片子都讓我對她ㄉ演技印像深刻)
有一天她ㄇ家ㄉ母豬生ㄌ小寶寶
她爸爸說.母豬生ㄌ11隻小豬.但是她只有10ㄍ奶頭
所以多出來ㄉ小豬他要把他殺掉
達科塔芬妮馬上把牠搶過來.
從此之後她要飼養著牠
但是她爸媽說家裡不能養著重達300磅ㄉ寵物
所以她ㄇ就把小豬送到在她ㄇ家對面ㄉ親戚家ㄉ農場裡
達科塔芬妮每天都會去看小豬
小豬在那裡交到ㄌ很多好朋友
有馬.鵝.綿羊.老鼠.牛.和一隻叫夏綠蒂ㄉ蜘蛛.牠ㄇ都會說話喔
有一天.當動物ㄇ在聊天
聊到小豬在冬天ㄉ時候會被殺掉當聖誕大餐ㄉ
小豬很擔心.蜘蛛覺ㄉ她是小豬ㄉ好朋友
她要幫牠免於這ㄍ災難
所以她要用蜘蛛ㄉ天性-----織網
在網上織出字.讓農場ㄉ人知道小豬是不一樣ㄉ豬
牠分別織ㄌ4次
第一次是”some pig”-----好ㄍ小豬
第二次是”terrific”
第三次是”radiant”-----光芒四射ㄉ
第四次是”humble”

當然
最後小豬也因為得獎加上大家都注意到蜘蛛織ㄉ字
小豬免於變成豬肉ㄉ命運
但是在皆大歡喜ㄉ時候
蜘蛛卻因為生命即將到盡頭而離開ㄌ大家
在她離開大家前
牠生ㄌ500多支ㄉ小蜘蛛
小豬把小蜘蛛ㄇ帶回農場
和其他動物慢慢照顧.等牠ㄇ孵化
最後當然那些小蜘蛛也和農場ㄉ動物成為好朋友

所以說”堅定ㄉ友誼是最不可思議ㄉ力量”
我ㄇ都要好好珍惜身旁ㄉ好朋友
要不惜為好友ㄇ”兩肋插刀.拔刀相助”
相信如果你有這樣ㄉ朋友
你一定會感到很幸福ㄉ
給大家.共勉之.....


台長: rabbit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給你喔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五專ㄉ同學ㄇ
此分類上一篇:愛不愛

我看完了這部戲
真的不錯看
不過最後那小蜘蛛們孵出來那一幕
真是噁心!!
2007-08-22 17:47:58
rabbit
小蜘蛛
對阿
真ㄉ
我還是怕蜘蛛
有好片也介紹給我吧
2007-08-23 08:2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