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23:20: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還年少時
我渴望有著一雙翅膀
能讓我迅速地飛離那束縛著我的家

但當我逐漸年長
當我離開家隻身一人到外地重考時
我卻領悟到飛翔的孤獨
在每個補習班的日子裡我渴望著回家

我渴望著回家後
那四溢的飯菜香
曾經我老是嫌媽媽的手藝不好
可是在要一個人打理三餐時
我卻發現那暖暖的飯菜裡
添加的是關懷與不捨
就算是最簡單的魚湯裡
我都能嚐到那滿懷的幸福

我渴望著回家後
在11.12點時爸爸帶回來的宵夜
也許是很簡單的肉燥飯
也許是吃了會更肥的香雞排
也許就只是一杯果汁
曾經在我高三時
我是如此的不喜歡這些宵夜
因為他會打斷我唸書的專注力和思緒
可是在那段沒有宵夜的日子裡
我才知道原來那些不很貴的宵夜裡
有著人世間最不容易買到的體貼和愛心
就連是7-11買的關東煮
我都能吃到那簡單的幸福

當我真正擁有翅膀後
我才了解到停泊港灣的重要
在漂泊了那麼久後的歇息
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台長: 繁華落盡的悲哀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