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0 18:14:40|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開完社團的會議
從高醫走回住處的路上
我看到一隻好漂亮的流浪狗
在我走過他身旁時
睜著圓溜溜的眼睛望著我
突然覺得我和他好像

我在高醫裡
披著美麗的外衣
--跑了三個社團.一個工作隊
還當了一個150人的大班的總學藝
還修了不少學分的課
偶爾還會去旁聽德文和法文
我把自己搞的如此忙碌
忙到連最簡單的普化命名都考不好

可是.
我的心還是找不到定點靠岸
我再高醫裡找不到一種歸屬感
我的身邊圍繞著再多的同學
我找不到那種曾經有過的友情
那種同甘苦共患難
可以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看星星聽海濤
再三更半夜裡不睡覺談心事的朋友

我覺得自己好累喔
真的覺得自己很像那一隻流浪狗
趴在路邊睜著眼睛
以渴求的眼光看著身邊經過的人
希望能看到一個願意為我停下腳步的人
聽聽我說話

只要停下來陪陪我安靜的坐一坐就好了
可是....
我找不到...
我覺得好孤獨....
是不是我當初根本不該讀理組
是不是我當初根本不該重考...
我現在好迷惘

台長: 繁華落盡的悲哀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呆子芮
你好唷~我是屏科大的學生
正在做一項結合愛心與信念的作業
希望能幫助岡山狗園的狗狗們
由於網路不能募款
所以只邀請你到我的部落格幫我們打打氣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eridog/
真心邀請你~
2007-04-28 09: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