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4:15: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Tues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待完外國人之後,
腦袋昏沉沉(講太多英文,相信我,真的很累,雖然心情很開心),
穿著那雙會熱脹冷縮的新淑女鞋走回宿舍拿酒,
「哦,腳很不舒服。」
「為什麼每次買一雙新鞋都要接受這種折磨?」
休息一下之後又走到校門口,
原本是打算去幫振益他們做畢冊,打發等大P下班的時間,
結果他要去小朱家弄,只好一個人去他家鬼混。
去中原買晚餐,順便陪他去看鏡框。
男店員告訴他:「先生,我可以幫你挑幾款,然後你再跟你女朋友一起挑啊。」
我…狂冒冷汗……
吼,我也好想配一副膠框的眼鏡,可是怎麼戴都很像老師。糗。

一個人在他家感覺怪怪的,
看了一下電視,打一下逼,聽音樂,
順便幫他整理房間,以報答他收容我的「恩情」。
「小睡一下吧。」正打算這麼做的時候,結果卻傳來「叩叩!」的敲門聲,還敲得頗久咧。嚇死我了!
我猜那人可能想說房裡明明就有音樂聲,燈也是開著的,門口還有一雙女生的鞋子,怎會沒人在?
我不敢亂開門,也幸好門有鎖起來,因為那人還想試著開門。
(又是狂冒冷汗一陣……)
好不容易等到大P打給我,東西趕快收一收,此地不宜久留!

晚上好冷啊!超怕冷的我覺得真痛苦。手腳總是冰冷。
洗了舒服的澡,和大P回到房間準備睡覺。
雖然關了燈,但是我們卻一直在聊天,似乎聊到了三點多才睡吧。
筱含如果也在的話,聊到天亮也不是沒可能啊!
(唉唷,大P真歹勢,我的睡覺習慣不是很好,一個人睡習慣了嘛。呵。)
沒想到隔天早上更冷!我的媽呀,真不想離開溫暖的床。

定了12點半的位子,12點從大P家出發。
騎車真是冷斃了,雖然我坐後座,戴手套,全副武裝,前面還有振益可以擋風。
到了女生的天堂-衣蝶11樓的「饗」,那興奮真是難以言喻啊!
(噓!糗事就不用說了。嘻。)
吃到一半服務生來結帳也就算了(煞風景欸!),
結果只能吃到2點半,吼,讓慢食的筱含和我真是…殘念!
我們三個女生拿的貴婦下午茶,照起相來真漂亮!
蛋糕好好吃哦,咖啡也是Lavazaa的呢。
基本上我們都覺得菜不夠多,吃的時間也不夠長。
(原本以為它像上闔屋那樣,雖然到了午茶時間,只會把屬於午餐的食物收走,客人仍舊可以在餐廳用餐。)
如果真的要評分的話,還是上闔屋略勝一籌(當然,價格也是)!
接下來就陪大P去買淑女鞋囉。
在「鈕扣鞋」和「iki2」間幾番內心掙扎之後,
最後由「iki2」勝出!
那雙鞋真的好可愛,連我都想買啦。

目的都達到後,竟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為了填補這份空虛,又跑去地下室吃費太太的草莓冰。
這次是用筱含喜歡的藍色貝殼盤裝的。
不知道是因為坐的位子關係,還是在這麼冷的天氣還硬是要吃冰,
整個由內散出來的冷讓我不斷的皮皮剉!
但是能跟大家一起這樣玩一整天,內心的溫暖和快樂是不言而喻的。

晚上因為振益還有另外一攤,
所以又得一個人在他家消磨時間。
沒辦法,誰叫我吃完一頓好料的就沒錢坐車,
只好讓人家飛車載我回台北。
唉。也好,拿這些時間來補個眠吧。

從被窩裡出來真的超冷!害我一直不斷的皮皮剉。
那沒用的暖暖包還是一點都不暖!我小抱怨了一下。
他拿放口袋裡的那個給我。
「挖,你的很暖ㄟ!怎麼會降?」
「哈,因為它會認主人啊!」他笑說。
我也不客氣的賞給他一記白眼。
他先下樓把暖暖包丟進我的手套裡溫暖一下,
呵,真沒想到他居然會這樣貼心啊!真難得。
結果喝了三杯濃縮咖啡的他,整個人high的咧!
從他家開始卯起來騎,一直飆到台北市區只花了45分鐘,比電車還快!
尤其到了龜山那段山路,只有我們超人家車,沒有車超過我們!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宏蔚那時候不肯跟他講話的原因了。
因為真的太刺激,太驚悚了!
到我家樓下,「Thank God I’ m in Taipei!」是我唯一想講,能講的一句話。



ps. 隔天下午接到他的電話,說他朋友又出車禍了。雖然人一樣沒事,不過車頭倒是整個毀掉!他叫我以後坐他車,如果「不小心」騎太快的話要「提醒」他騎慢點。我相信他被他同學給嚇到了,不過我懷疑「提醒」的用處有多大?

台長: *smile vodk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