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5:19:47|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奇生活之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現實生活中

做不到的事

在線上

做到了

----------------------

這是一場

在半夜的婚禮

只有一位剛剛好路過的

你的朋友出席

------------------------------

甜蜜的陪伴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其實

對於你

我了解不多

除了你強到爆炸這一點

我是了解的

其他

幾近一無所知

 

相對於我的多話

總是沉默聽我說

 

從提村銀行門口被揀到(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說法,但,相信我,找不到更接近的說法...)

自己摸索要怎樣在瑪奇裡生活

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模式

一直到遇到你

讓我可以體驗什麼叫做高手

什麼才叫練功

什麼才是在這裡生活的不同面貌

不同的世界

 

謝謝你耐心的教導

謝謝你所有的一切

 

說不出 愛你 這樣讓人安心的話語

能給予你的承諾只有 我會陪伴你 到你決定離開的那一刻為止

-----------------------------------

其實

並不明白

幾近什麼都不會的我

哪一點吸引你?

為什麼會選擇和我結婚?

 

你對於我的了解這樣少

為什麼會愛上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雙全紅茶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到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瑪奇生活之契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