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1 14:36:08|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 MILDSKIN * 專科高度美白霜~真的是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熟悉的牌子~

使用過它們家不少東西呢!都很討我歡心阿:D

它就是--- 李燕 代言的 〝MILDSKIN 麥德絲肌 〞哦!!!

 

今天要來使用的是↓↓↓

◎ MILDSKIN 專科高度美白霜 50g ◎

CIMG1211

CIMG1208

 

這名字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阿~

哈哈~一種專業感!

 

產品成分包含玻尿酸、海洋膠原白、杏仁酸、傳明酸、熊果素、八胜肽、九胜肽

保存期限為三年。

 

CIMG1212

 

產品包裝是白色圓罐裝

看起來簡單,但也不失質感

 

CIMG1215

 

轉開後~裡面還有一層蓋子喔~

避免直接與空氣接觸~也確保商品品質拉!

打開後滿滿的美白霜,50g的容量真的不少呢!

 

接著就快來使用巴~

 

使用前,先在手背上試試吧:D

手部肌膚較乾燥,紋路明顯,看起來也比較無光澤

CIMG1356

 

抹了一些在手背上,它的質地是純白的顏色呢!

霜狀感,抹開後卻不黏膩~

它的延展性很好~不會說太乾,還蠻足夠的滋潤感!

所以用量也不需太多~

CIMG1359  

 

塗抹均勻吸收後,因為它保濕度還不錯,手背肌膚感覺滋潤許多~

CIMG1362

 

沒有甚麼大太的黏膩感跟不適感~

就可以放心使用在臉上囉!!!

CIMG1363

在臉上點了幾點美白霜後,再均勻塗抹~

雖然是霜類,但它沒有我最不能接受的黏膩感在臉上停留,

讓我很放心! 也沒有感到刺激感喔~

 

它吸收速度還蠻快的哩~

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是乾爽舒適的~

沒有黏稠感~

可以感覺到有一層保養在臉上的感覺~

看起來整個明亮許多耶~

使用起來感覺也夠滋潤!!!

好喜歡這FU~皮膚看起來變的比較好

CIMG1366

 

整個讓我很放心使用壓!

MILDSKIN的商品真的是我的愛耶!

使用過蠻多商品都沒有讓我對它失望!!!

而且都適合我這肌膚難照顧的人使用~

真的超開心!!!!!

而且容量都很大~足以用好一陣子!!!

超棒的阿! 


台長: Ling*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 MILDSKIN * 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 SASSI BABY 誰洗寶貝 * 潤膚乳抗敏修護配方(果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