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15:45:2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Nicka K妮卡◎ 卸甲棉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來介紹~手部指甲 〝卸甲棉片〞兼具保養功能哦!

以往卸除指甲油都用去光水~不僅味道刺鼻難聞,卸除指甲油後指甲還會白白的~毫無光澤~指甲也受傷了!!!

因為這樣,市面上的去光水我都不敢亂買亂用

也讓我對它失去信心,不再使用

因此也讓我不再使用指甲油...想美美的卻又害怕指甲受傷害呀!

 

這次很開心使用到 ◎Nicka K妮卡◎ 卸甲棉片

包裝看起來好可愛~使用上又方便~

是一個讓我很想試試的產品呢!!!

1

收到的時候,心情超興奮!!!

還沒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我好喜番呀!!!

1 (1)  

我拿到的是"檸檬香"哦!

接著就快來使用它吧!!!!! 

1 (2)

它是圓盒裝,開蓋旋轉式設計

方便使用,不佔空間

裡面是32片裝呢!

1 (3)

一片可以同時卸除10隻指甲唷!

所以一次只需使用一張就可以輕鬆卸除~超方便的!!!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這是擦了透明的指甲油!

1 (4)

接著就拿出一張 卸甲棉片

味道是檸檬清香,不刺鼻

它的棉片不會太濕,蠻柔軟的

1 (5)

擦拭指甲時,不會有刺激性

因為它含有沙龍級護甲配方及維他命C/E

所以在卸除指甲時會感覺指甲油亮油亮的

但不會讓指甲和指緣感覺不舒服或刺激感

使用起來是蠻溫和的哦!

1(6)

使用完後洗手,發現指甲還是很有光澤感

摸起來不會有乾澀粗糙的感覺

還是很平滑的指甲表面呢!!!

1(7)

使用上省時也相當方便

好卸除不殘留

能卸甲同時護甲,我非常喜歡

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呢!


台長: Ling*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ISIS愛喜仕極效全能精萃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Deary* 新玫瑰Q10細白系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