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2 07:44:17| 人氣28,686| 回應2 | 上一篇

日本東京.輕井澤 - 買買買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底的時候, 公司招待去了趟日本. 四天三夜早去晚回的行程, 除了半天開會以及前後兩天花了三個小時東京-輕井澤兩地拉車之外, 大部份的時間幾乎都待在輕井澤, 住宿輕井澤王子大飯店的小木屋. 出發前研究過outlet商店品牌, 一直覺得好像沒有甚麼必須買的, 加上我選的行程只留下半天outlet自由時間且outlet 7:00pm就沒有營業, 因此只換了台幣一萬的現金, 想說買買零食應該就差不多了.或許是住在outlet旁且"渡假模式"啓動的關係, 每位同事都買得非常開心. 就讓我用照片紀錄一下這次的行程還有戰利品.

圖片說明: 還是有玩到拍到許多美麗的照片, 只是outlet真的太讚了! 

一日遊專門坐車三小時看到剩下的漂亮櫻花.


住宿的小木屋外也有很多櫻花. 輕井澤住起來很舒服, 涼爽乾燥空曠, 跟加拿大的感覺很像.  




趁著Outlet開店前拍的East區的一小部份. 半戶外的空間逛起來很舒服, 不愛逛街或逛累了也可以在戶外騎腳踏車或走走欣賞風景. 這裡也有一個戶外親子遊樂區, 適合全家老少.



每天奔波於遙遠的店與店之間 運動量是我一年的份量吧! 這邊算是Center區, 離住宿處(較接近West區)至少還有20-30分鐘的腳程, 雖然有交通車, 但是班次太少還不如一路走回去. 雖然商場地圖看似複雜, 但是實際走走後, 多少有印象哪家店在哪邊, 半天就非常熟稔了.


第一天抵達住宿的輕井澤王子飯店前, 本車導遊貼心地帶大家先到超市買些東西. 我買了一些吃的, 食玩及這些兒童牙刷牙膏. 這是因為我同事說她先前來日本都買好幾箱, 送人自用兩相宜. 與台灣的價錢比起來, 的確每支便宜20元左右.


高中同學姊妹們推薦的食玩, 雖然說是人工色素, 但是跟朋友外出用餐較常時間時, 很能打發隨行用餐孩童.


龍貓手帕是高速公路休息站裡面買的, 日本有些休息站還有超市, 讓住在郊區的人順便買菜回家, 超好逛的! 拼花手帕則是一日遊在善安寺外的商店買的.


第二天我的行程, 上午是outlet半日遊. 十點開門前, 我們就先簡單地逛過輕井澤車站, 只要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旁邊的outlet, 搭新幹線由東京過來車程一小時, 只是車票略貴(印象中來回台幣五千還是七千元). 

我先到距離住宿與餐廳最遠的East區逛, 計畫由遠逛回住宿區, 方便下午開會前趕回去餐廳. 有逛了一下LEGO, 因為之前已經買很多了且女兒沒有很愛玩, 所以沒買. 價錢跟台灣比起來差不多且款式也一樣. 偷拍很像假人, 開店前一動也不動的LEGO警衛.


後來先去買了Gap的衣服. 整體來說, 這間Gap的童裝選擇沒有到很多, 有些則是尺寸不全. 買大人的服飾比較齊全 (本人很節制地只買了一件.) 此照片物品日幣13470.

這三件送給橘寶哥.


這些是熊寶妹的.


我也有逛Gap同區的Burberry 及 Burberry Blue Label, 但是裡面沒有賣包包及圍巾, 只有賣衣服. Burberry的衣服都是正式服裝為主, 起跳當然台幣好幾萬. Burberry Blue Label主要走青少年休閒風(聽說是給高中生買的), 也是日本獨賣(日本人太愛Burberry了, 所以Burberry另外授權Blue Label於日本製售). 儘管平價許多, 也有看到我喜歡的, 但是一件休閒牛仔短褲或上衣約台幣七千元, 休閒洋裝大約台幣一萬五, 感覺好像不大值得, 所以猶豫一下子還是沒買(總覺得至少要買正式可以穿去公司上班的衣服比要划算).

後來走到North East運動品牌專區, 除了幫老公買幾件Polo衫, 不運動的本人也試穿了好幾套, 買了這些. 剛好遇到Adidas全館半價, 而且滿日圓10000就可退稅, 比起台灣價格真是太划算了! 經過我們的口耳相傳, 更多同事們也都來了. 此照片片內的物品打折後為日幣13245. 


此行一直想買個看起來不要太休閒, 也不要太貴, 可側背但又不能太重的包包, 遊走了COACH, Michael Kors與Marc Jacob後, 買了這個包包. 算起來台幣八千多. 可手提也有附側背帶,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 (但是放了我的錢包, 手機包等物品後, 總覺得還是很重... 還是最常用LONGCHAMP...) 


Outlet內的COACH及Marc Jacob款式都沒有最新年度的包包. Michael Kors的則比較多選擇, 品牌設計感強且顏色鮮艷, 但是我覺得皮革部份比較沒COACH精緻. (當然, 若拿TOD's, BV等大牌的來比, COACH的皮革也普普.) 這個包差不多台幣八千元.

照片下方的Gucci圍巾則是同事先去買推薦的. 我去的時候店內只有四位客人, 所以有一位型男(不帥也不年輕了, 但是很有藝術家風格)店員專門服務我, 貼身又緩慢細心地幫我圍上圍巾, 變換幾次造型圍法, 讓人不買單也不行. 本來還想看錶, 但是沒看到喜歡的. 這條圍巾台幣六千二左右.

題外話, 聽完我的敘述後, 其他同屋的同事們也陸續去了Gucci, 但是可能因為店內客人太多了, 她們都沒有享受到我說的服務, 不過大家進去了難免都買了. 結賬時看了一下店內其他客人, 男客人果然就交由女店員應付. 名牌店銷售都很有策略. 上次在英國機場的Burberry, 也是個高帥英國男店員紳士地幫我圍圍巾, 讓人很難不買... XDD

另外在其他小店內買的衣物.


隔日一日遊善安寺, 松本城以及小褚園. 善安寺遇到七年一次的開光年, 擠滿了人也進不去, 我們就趕往下個行程. 松本城是非常值得停留的景點 (可是大家還是急著回去血拼).




外面還有古裝人可供拍照.


一日遊回來後, 還有一小時outlet才關門, 繼續前往Timberland幫老公/老爸買衣服, 算下來都比台灣買便宜許多. 還看到很多見眼熟(老公衣櫃內)的衣服.


最後一天的東京行程部份, 我選了晴空塔+淺草觀音廟行程. 
晴空塔內逗留兩小時, 可以選擇不上塔或是自費上塔, 為了配合上塔同事們排隊的狀況, 幾乎是本次行程中最長的一個地方.  


本來以為晴空塔有何作用, 導遊說是蓋來給大家逛街的新景點. 拍完大廳到此一遊照, 就要開始衝了! 


所有晴空塔戰例品.


Disney專賣店的東西讓人很失望. 本來想買一隻可抱的米妮都沒有. 逛了老半天簡單買一些日用品. 此照片物品日幣4698.


Hello Kitty店的東西也還好. 但是有可愛小包裝食品可以送人. 此照片物品日幣7184.


讓我覺得比較有收穫的, 反而是服飾, 隨便買都比台灣便宜. 只是要花一些時間試穿. 此照片物品日幣22680.


晴空塔內有很多紀念品店, 這些東西通常都是一般品牌與晴空塔聯名, 我沒有那麼有興趣, 所以只買了小盒裝的此地限定"長頸鹿BANANA蛋糕". 

抵達潛草寺之前, 我的現金都花光了, 且沒覺得非買甚麼藥裝品不可, 而且行李很滿了, 跟同事說我不買了. 但是心智容易動搖的我, 就在排很長的隊結賬時, 看到他人買了很多東西, 好奇之下也跟著順便買, 冷敷/熱敷, 貼腳/貼背/助眠的貼片都買了. 其他就是一堆止癢(蚊子咬)的藥. 行李裝不下之下都拆封了.

我可是逛了整個觀音寺才開始shopping.


趕快下馬來買吧!XDD




回頭看照片, 也覺得沒有買很多. 但是本人已榮登本部門八人當中的購買王, 莫名奇妙地花了台幣五萬多. 出國渡假真的很棒(再次聲名:這次是開會行程, 不是渡假), 每天進入快樂的買買買模式, 回來工作又是好漢一條!

台長: Mary
人氣(28,6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奧地利出差:好好買~

小卷
瑪莉是購買王無誤(蓋章認證!)
2015-05-22 14:27:04
雙寶媽
購買王+1
希望下次繼續蟬聯~~
2015-06-03 12:3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