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7 17:10:58| 人氣8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寶語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我小時候就教小兔兔做一個DONUT!” (食指貼臉比1) (參加Mr. Donut DIY活動前一天晚上的對話.)

 

我會趁著媽媽去上班的時候, Lion藏在家裡!” (”How to hide a lion”繪本情節)

 

媽媽妳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大野狼, 跟他說我今天很乖, 叫牠不要吃我?” (媽媽的最後一招, 就是打電話問大野狼, 今天要吃什麼樣的小朋友?)

 

小兔兔你不要這樣, 你再這樣, 我就要送你去上學囉!” (這應該是模仿外婆說的吧?)

 

小兔兔, 雖然你不乖, 可是我還是會愛你呀!” (“做媽媽的都是這樣繪本中的貓咪媽媽的話.)

 

媽媽, 我好想去上學喔!” (最好上學之後不要後悔~)

 

媽媽, 妳好漂亮喔!” (小妞灌迷湯)

 

謝謝外婆煮好吃的飯飯菜菜還有肉肉給我吃!” (小妞灌迷湯+1)

 

謝謝媽媽買給我!”(族繁不及備載)

 

奇怪耶~ 你去上幼稚園都沒有哭,怎麼現在積木沒拚好就哭了?” (哥哥哭哭時在旁邊說風涼話. 真的不是學大人說的?)

 

媽媽說: ”I love you”. 熊寶答: “I love who?” (什麼? 妳愛老虎?)

 

我不是小三, 我是小白兔!” (回答她爸爸對她的暱稱~)

台長: Mary
人氣(8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elissa
熊寶真可愛~
2015-01-23 15:0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