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16:55:11| 人氣2,9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香港聖誕行 - 杜莎夫人蠟像館 (政治人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下午吃過午茶後, 約莫五點, 我跟老公搭乘天星小輪抵達中環7號碼頭, 出碼頭跟隨著人潮走到排隊坐巴士15號去太平山下的纜車總站. 本來還覺得達乘巴士的人很多沒有什麼, 直到快抵達花園道纜車總站時, 突然巴士內很多人在驚呼~ 本來還以為那是一組組遊客間在玩鬧發出的尖叫聲, 下車後一整個傻眼!

人很多! 排隊要買纜車票的人真的很多! 因為我誤聽了網友的建議, 先到中國旅行社買了杜莎夫人蠟像館+纜車來回票+凌霄閣觀景台的套票, 想說可以省一些錢, 也以為可以不用再與人潮排隊, 有個快速通關口可以進去. 後來才知道, 除非買的是現場賣的套票(一定要包含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票), 才可以走那個路口. 其他旅行社代購的套票都需要在購票處換票(換蠟像館門票+纜車票), 於是我就眼睜睜地拿著套票繼續排隊下去! 想要上廁所, 不好意思, 先忍耐~ 等了好久好久(一個小時吧?), 總算抵達購票口換到了票. 之後又跟眾人推擠了好久進入等待纜車區, 又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擠上了車! 那段時光真難熬, 尤其看到團體行動的旅遊團都可以隨時先上車, 真是羨慕不已~ 要不是已經買了套票且套票也不便宜, 我們真想直接放棄搭乘纜車, 改搭路旁的小黃上太平山.

很多人可能會問: 為什麼版主想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其實我也去過其他的蠟像館, 但是大部分的蠟像館都會圍好安全距離, 只能在蠟像前拍照. 但是杜莎夫人蠟像館可以讓遊客跟蠟像名人們近距離接近, 沒機會跟偶像近距離拍照, 能夠跟偶像的分身拍照, 也同樣讓人期待!

排隊時, 我跟老公已經擬定好策略. 先往蠟像館衝, 畢竟夜景上次看過了, 而且我的目的就是跟城城拍照! 果然上山後, 往蠟像館的人群少了許多. 不過依舊不少人~ 在蠟像館裡面, 蠟像隨處擺, 我們先跑去找郭富城, 再來看看旁邊附近有哪"隻"蠟像沒人拍照, 就先去拍照. 所以後來也拍到了許多"不認識"的大人物, 我將分幾篇文章, 貼圖來介紹.

官方網站: 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才進去入口處, 就有工作人員幫遊客與"成龍"拍照. 除非買蠟像館拍的照片, 規定不能自行拍攝. 反正我們也不是成龍迷, 一心只想去尋找我的偶像, 也就快速地拍拍離去.


不知道這位日本老先生是哪位? 難怪他沒有人搶著拍照, 只能孤單地坐在路邊~
         
單單看到後面的佈景, 就知道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 前天新聞提到香港紅堪的舊房子突然倒塌, 也有照到他去勘災! 以後來香港玩, 就靠他啦!



這是二次世界大戰時候的希特勒!


黛安娜王妃真的又高又漂亮~ 可惜紅顏薄命~

詭異的是, 明明旁邊就有英國皇室的全家福, 可是黛安娜卻被擺在另一旁. 我在加拿大維多利亞的蠟像館中也有看到黛安那, 可見得王妃真的很受歡迎!   

英國皇室全體大動員. 這可是大家搶著必拍之處!


兩位過去政敵(戈巴契夫及柯林頓), 今日變成了好朋友!


美國總統歐巴馬!

"Yes, we can!" 是我家老公唯一想要合拍的對象~


住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當然也要來跟國父拜個碼頭! 

  

看到毛澤東, 當然也要來說聲: "主席好"!

 

不過目前堪稱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 當然是胡景濤. 我也受邀搭乘他的專機一起去參訪中國, 掰掰~ (香港不就已經是中國的領土囉?!)

在此, 我發現大部分的華裔遊客對於政治領袖們, 除了歐巴馬之外, 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反而有些印度遊客, 會搶著跟甘地拍照... 因為甘地旁邊有許多人且也不是我的偶像, 所以我們沒有拍到. 蠟像館真是一個測試人氣的好地方!

 

台長: Mary
人氣(2,9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_香港聖誕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香港聖誕行 - 杜莎夫人蠟像館 (演藝人員)
此分類上一篇:2009 香港聖誕行 - Day 2

鴨子
那個歐巴馬可以去拍黑人牙膏廣告
笑的有夠燦爛的~
2010-01-30 19:39:24
小卷
黛安娜與歐巴馬的比較像喔!
2010-02-07 23: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