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5:40:3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不讓一個人的生活孤單寂寞
我改變了生活的方式:朝貴婦路線前進
當然啦!我沒有財力讓我當實質上的貴婦
不過呢,我想辦法在心情上讓自己是個貴婦

所以,最近我迷上了任何讓我心情變的極佳的香味
我開始每天點著香精油入睡
甜甜的桃金孃帶我進入美麗的夢鄉
配著玫瑰溫熱香枕,減低我腰的疼痛

洗澡時在浴缸裡加入各式各樣的入浴劑
泡著半身浴看著流行雜誌

出門時噴上RUSH,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像高貴的上班族
用露舒丹的洗髮精,那香到不行的香味
就覺得自己是個長髮飄逸溫柔婉約的貴婦一般

也不知道為甚麼,當你迷上一件事時,好像無形中就會有一股氣
這陣子收到的禮物都是這類的東西
同學送我他去高棉買的玫瑰香味的線香蠟燭組
學弟送我他去泰國買的超精緻手製肥皂,一朵很美的蓮花
家裡盡是會發出香味的擺飾品
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喔

原來香味是可以買幸福的
我是個幸福的貴婦

台長: 強壯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