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2:31:31|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救肚爛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搶救肚爛躲
身為一個資深導播
八年來向人躹躬哈腰的次數不需要那麼多
但身為一個新科作家
拜訪書店的時候並不是每次都有台階下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作者都要像我這麼辛苦
從忠孝東路求到民生西路,從敦化北路拜訪到中山南路
我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正常的方法,
讓肚爛躲別為了新書被當成庫存書而像個呆瓜
我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沒有給機會嚐試某些書店就對我放棄?

「你好你好我是肚爛躲公主,特別造訪你們請問哪位看見我的新著
 啊為什麼在裏面???它真的真的是遠流的新書….. 」
「喔!新書一直出,我們哪搞得清楚???」
「是不是可以讓它回到它該在的位子,
 而不是才上市8天就進了櫃子??」
「對不起,那是我們的排行區,寫蟲子的是出版社本月主題,
 可是小姐你????」
「呃!蚊子是我的外號,跟昆蟲也有關係,不如讓我在他旁邊擠一擠?」
「很抱歉我們有我們的規矩!!!」
 肚爛躲只好哀傷地走出去,再去領教下一家書店的規矩……

我也有我的規矩~那就是我絶不放棄~
我打算一家一家拜訪下去~明天坐火車後天坐台汽
若您願和我一起搶救肚爛躲,請直接告訴店員,
不必在角落裏找半天,以免浪費您保貴的時間

台長: 蚊子導播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