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5:26:05|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處都是子宮肌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神拜仙,發呆看天,棉被亂掀,樂透亂簽,胡思亂想,心情壞到了極點,不行不行我得出去走走乾脆逛逛書店,隨手拿起一本《如何活著出院》,嚇得我撞散了人家的門簾。

想去買幾件包一點的內褲開刀後穿,老闆娘打量著問我「小女生何必要穿那麼寬?那些緊緊細細小小透透的價格也是一百三。」我說明來意後她努力地幫我翻,還拿出當年的照片給我看:「十年前我開刀的時候和你一樣三十三,旁邊這個我朋友割了肌瘤之後還靜脈血栓,不過兩個月後康復了我們去日月潭玩。」

「五件多少錢幫我算一算?」

「同病相憐,算你六百三。」

接著,金飾店的老闆娘和服飾店的阿香,都說自己的病情跟我很像,村裡的郝奶奶掀開衣角讓我看,說:「復元後傷口大概是像這樣。」

看來長肌瘤的人很多割過的人也不少,被割下的肌瘤們會不會互相商討:「是擠在子宮裡好,還是自由比較重要?」

我的肌瘤的大小,像蛋還像小餐包。總之,現在肚子咕嚕咕嚕叫,先吃一口小餐包,再買幾個蛋回去炒。

台長: 蚊子導播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