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1:55:2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6:30約客人化妝拿到小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約了柳號勞駕 許秀蓮

我幫她化妝

小葵化另一個不知紹他的誰

我給她畫的超漂亮 哈 !!

許秀蓮超好笑的

一開始我幫他打底

我想說怕臉跟脖子有色差 

就打下去一點

他就說不要打那麼下面

後來畫眼影的時候 他又說不要化太濃

後來快畫完他起來看一下

他自己覺得好漂亮

說他結婚都沒那麼漂亮 哈

他今天是娶媳婦

後來我幫他夾睫毛 夾完他就問說要不要戴假睫毛

我說可以阿 怕你覺得太濃

後來就黏啦

他一張開眼睛 超開心的 

然後一直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突然又問我說脖子要不要打一下

怕有色差

=  =

我剛剛好像幫他打他說不要喔

後來還叫我眉毛可以再濃一點

我跟柳號 小葵 一直笑

因為一開始他一直說不要太濃

因為他平常都不化妝 怕不習慣

結果畫一畫覺得很漂亮說可以再濃一點

他超搞笑的

後來我眼影也幫她加深囉

肩頸也都打了粉

他說平常看我們都在洗頭 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厲害會化妝

他問柳號怎麼辦 柳號還說他會幫他安排

他一直很擔心

想說是要找誰幫她化妝

結果原來就是我們洗頭的妹妹

一直跟我說謝謝

超漂亮的

說他瘦一點身材好一點可以更漂亮



(他都說台語)

後來就給我跟小葵一張一千 等於一人500囉

ˊˇˋ

本來想給她拍照說

因為台汪想看她化妝的樣子不過今天休息


希望他下次帶照片來囉

!!!!!




台長: ♀ 虫北鼻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司 ... 曼都 〃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